最高級的撩!劉品言:女強人遇到「這類男人」,肯定無力招架...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高級的撩!劉品言:女強人遇到「這類男人」,肯定無力招架...

三立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共同出品的週五華劇《未來媽媽》開播後獲得不少迴響,也開出不錯收視,劇中探討許多女性議題,更有許多大咖演員、資深演員助陣拼演技,如楊麗音、周丹薇、游安順、謝瓊煖、劉亮佐、于子育、陸明君、應采靈,為戲增添更多亮點,劇中描述三個女人,遇到的三種人生境遇,其中由馬志翔與劉品言飾演的天菜醫師與藥廠女業務的鬥智的對手戲引人注目,許多網友大讚馬志翔的成熟大叔魅力,劉品言笑說這次與馬志翔演詮釋「女強人遇上寂寞大叔,完美呈現高級的撩!」

1103793

金獎導演馬志翔這次參與偶像劇演出表現亮眼,對於出演偶像劇,讓不少觀眾紛紛表示「馬志翔真的很帥」、「這種成熟大叔真的好性感」更有網友表示「這種熟男完全是地方媽媽的性幻想對象」被網友如此大讚,馬志翔表示相當意外,鮮少出現在偶像劇的他笑說當初剛接觸《未來媽媽》劇本時就相當喜歡,加上劇組找他演出的是「婦產科醫師」,當時的他正密集的陪太太產檢,婦產科與自己有很大的連結,所以覺得很有趣、很想挑戰此角。

1103794

這次他飾演的角色是個是寡言、很有男人味的婦產科權威,看似是人生勝利組,實則是個婚內單身的寂寞大叔,面對這樣充滿魅力的熟男,劉品言笑說:「應該不只我吧!天下女強人遇到這種魅力型的大叔都會無力招架!」,她表示成熟大叔最重要的特質就是給身邊的人強大的安全感,像劇中郭沁這種女強人,雖然能夠把自己照顧好,但偶爾還是會希望脆弱時有個人能給她們安全感去依靠。

1103795

馬志翔在劇中成功演出超有魅力的寂寞大叔,與劉品言對戲都充圍繞著學術、哲學,許多網友表示醫師與藥廠女業務鬥智的台詞都很有深度,每一句都要很專心,一個恍神就會錯過很多資訊,兩人的對手戲有不少專有名詞跟哲學討論,劉品言笑說:「郭沁和周醫師的對話乍聽之下或許覺得有點不自然,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會發生的,兩個高智商的男女,在彼此不明示的情況下,這種饒富趣味的言詞就會出現。」開拍前演員們在讀本時,看到郭沁與周醫師的台詞,大家都一致表示這就是「高級的撩」。而馬志翔表示這次與劉品言對戲相當享受,大讚劉品言是個很棒、很專業的演員,面對這些饒口的台詞則表示:「沒啥問題,專有詞要背熟就是了。」

1103796

馬志翔私下個性相較於劇中「高冷醫師」形象差很大,他笑說自己其實沒有周醫師那樣寡言,劉品言則分享:「馬哥並不像周醫師那樣是個成熟沉穩的大叔,偶爾還是有些孩子氣。」在拍攝時,馬志翔常常在鏡頭外用一些黑色幽默來處理兩人之間的的互動,原以為與身兼導演身份的馬志翔對起戲來壓力會大,但劉品言卻表示在拍片現場常被馬志翔天馬行空想法帶歪,所以跟他對戲其實沒有太大壓力,大多時候拍攝過程都是很歡樂的。

而問到馬志翔比較喜歡演員身份還是導演身份,馬志翔表示不管演或導都很熱愛,但演戲比較輕鬆,這次在《未來媽媽》過足戲癮,未來還是會持續接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