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浪潮】開元食品法國MONIN酒風味 新品發表會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微醺浪潮】開元食品法國MONIN酒風味 新品發表會

2020 聖誕跨年即將到來,在這充滿耶誕氛圍的月份裡,開元食品與旗下代理的法國百年品牌 MONIN合作,舉辦『微醺浪潮』 MONIN酒風味新品發表會,此次邀請開元食品專任飲品技師、曾任台北 W飯店 Woo Bar 酒吧主任 施閔文,在現在示範多款創意飲品的技法應用,並分享許多無酒精跨時代的飲品趨勢。

 

施閔文技師首先說明的是稱為HighBall的1+1式調飲法-「威士忌蘇打」,源自歐洲的調飲相當容易操作,只需將麥芽威士忌風味的MONIN糖漿與氣泡水按比例、依序加入杯中,最後放上綠萊姆角做裝飾,就成了一款經典原始的威士忌風味飲品。據現場嘉賓表示:自然的純麥芽香氣帶點淡淡的蜂蜜香,加上微微氣泡在口中跳躍,喝起來非常順口。 

奶油啤酒-目前全台只有MONIN才有的無酒精啤酒風味糖漿,以綠茶為基底,加入MONIN啤酒糖漿 ,再加上由 開元長春系列 鮮奶油打發而成的鹹味奶蓋。約有2公分高的奶蓋泡沫極為細緻,綿密滑順的口感與綠茶中散發的啤酒香氣,這就和哈利波特裡鄧不利多教授說的一樣「它沒有酒精,卻讓人心曠神怡」

 

法式草莓可可-使用開元法芙娜頂級純可可粉與戀職人鮮奶攪拌加熱後,加入MONIN法式柑橘酒風味糖漿,最後再加上草莓果粒做裝飾,如同戀愛般甜蜜的可可中散發出柑橘的香氣,柔順的口感在冷冷的冬天裡最適合享用。溫熱的特色飲品,不只溫暖了在場嘉賓的心也啟發了許多創意靈感。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