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宥勝與青年朋友分享「夢想實踐家的冒險旅程」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4/26宥勝與青年朋友分享「夢想實踐家的冒險旅程」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4/26宥勝與青年朋友分享「夢想實踐家的冒險旅程」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4月26日(一)下午2:00將在「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舉辦名人職涯講座,邀請知名演員宥勝,與青年朋友分享他的「夢想實踐家的冒險旅程」,即日起免費報名!

宥勝的職涯可以說是一連串的追夢與冒險之旅,剛畢業就遠赴澳洲打工渡假,因熱愛旅遊勇敢向《冒險王》毛遂自薦成為節目主持人、出書成為旅遊作家,之後更跨足戲劇演出,在《犀利人妻》劇中擔任男主角大放異彩奠定演員之路;宥勝在螢光幕前的成就,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低潮起伏,剛入行時曾經半年沒有收入需要兼差維持生計,在主持人與演員角色都受到肯定時,也曾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決定創業,卻反而因此與家人關係跌到谷底;直到他參加了台灣首支南極遠征隊挑戰極地氣候,重新整理自己並找回初心,帶著一家四口開著露營車體驗人生,在Youtube頻道分享全家人的「車居人生」。宥勝鼓勵青年朋友:「想要追逐夢想,必須要有冒險王的精神,勇敢踏出探索與實踐的第一步!」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規劃「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讓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逐步實現夢想。本講座採免費預約報名,15-29歲青年具優先權,活動當日現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有機會抽中airpods(2代)、拍立得(instax mini25)…等多項好禮,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洽02-2256-0859分機105,或逕上活動網頁 (https://forms.gle/EYy1aSgQoBmQC2s76)報名。

1104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