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諮詢師化身Podcaster!YS推出線上語音頻道,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職涯諮詢師化身Podcaster!YS推出線上語音頻道,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職涯諮詢師化身Podcaster!

YS推出線上語音頻道,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近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導致許多民眾選擇在家不出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outh Salon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特別推出線上語音頻道「YS職營門市」Podcast,將透過有趣的方式向大家介紹職涯發展相關之各個主題,以提供青年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的線上學習,職涯探索不中斷。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北分署YS自6月起推出「職涯三重奏」企劃,化身為連結「青年」、「家長」與「企業」三方之橋梁,共同協助青年拓展未來,譜出和諧的職涯樂章。而企劃中首發之創新項目為線上語音「YS職營門市」Podcast頻道,由職涯諮詢師化身為播客,帶領大家探討職涯發展相關之各個面向,其內容包含「職涯規劃」、「職場互動」、「YS故事館」、「YS好書分享」與「認識與表達自己」等多元主題,首波將推出「YS簡介」與「如何在面試『精準自我行銷』」之單元,期望透過隨時可收聽的語音小品鼓舞大家,伴隨青年提早規劃與拓展自身之職涯方向。

北分署YS羅小冬主任表示,對準青年們喜愛收聽Podcast的喜好,YS推出職涯相關的播客頻道,除了提供一個更便民的服務,也協助青年不因疫情關係而中斷職涯探索。此外,YS也將陸續推出「職涯To Gather」、「線上工作坊」等線上互動活動,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之最新活動查詢,或上FB與Youtube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1108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