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x台灣阿龍「年輕的美角味」 挺你的眉角,吃出屬於你的味!

記者: 愛傳媒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金牛角x台灣阿龍「年輕的美角味」 挺你的眉角,吃出屬於你的味!

 1110110 
  【愛傳媒羅欣怡報導】迫於疫情宅在家,還要遠距上班上課,緊繃的神經靠吃放鬆再適合不過,想隨手抓包零食,怎麼能錯過喜年來的經典零食金牛角?金牛角是台灣超過35年的好滋味,這次和台灣人壽經典IP「台灣阿龍」聯名,推出限定版「年輕的美角味」,酸甜鹹辣兼具的謎之風味,讓你逆襲生活中煩人的大小事。  
  聯名口味將年輕人生活中獨自在異鄉念書、工作思念家人的酸味、熱戀中卻只能視訊相見的情侶需要的甜味、學科被當或上司指責時體會到的鹹味與辣味,這些錯綜複雜、五味雜陳的心情,配上年輕人自己的眉眉角角,「金牛角 X 台灣阿龍」聯名的美角味堪稱絕配,最對你的胃!讓你一口接一口,酸甜鹹辣,莫名好吃。
1110112
  金牛角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濃郁的玉米香氣和獨特的牛角造型,不管大人小孩一定都試過套在手指上的經典吃法,全台全聯獨家販售限定口味的「年輕的美角味」,包裝上能看到熟悉的台灣阿龍以超萌啦啦隊造型,舉著金牛角,為台灣也替年輕世代一起加油,在這個時刻,給你滿滿能量、挺你的眉角!
1110111
  快參加「#喜年來眉角變美角,吃出屬於你的味募集活動」,即日起至8/15止,快上喜年來粉絲團,按讚分享後點擊連結開啟台灣阿龍濾鏡,就可以看到台灣阿龍拿著金牛角在鏡頭前幫你加油打氣,拍攝濾鏡照片分享並在下方留言即有機會獲得獨家限定的金牛角行動電源以及金牛角年輕的美角味產品,活動詳情請見「喜年來食品」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