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剛準備出門被自家的狗狗飛奔撞倒,網笑翻:「醫藥費都不知道找誰討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剛準備出門被自家的狗狗飛奔撞倒,網笑翻:「醫藥費都不知道找誰討了」

活潑好動的狗狗除了能為人類的生活增添幾分樂趣外,牠們的闖禍實力也不容小覷。近日,中國浙江湖州,一男子出門時碰巧被自家狗狗迎面飛鏟撞倒在地,影片一出立即笑翻一票網友直呼 「醫藥費都不知道找誰討了!」

 1110290

▲男子剛準備出門,就看自家狗狗迎面而來。(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當時正準備出門,但因雨天路滑,從遠處看到主人出門的狗狗,立即興奮地衝到主人面前,然而由於狗狗過於興奮,剎車不及才會直接將主人一併撞倒在地,深知自己闖禍的狗狗立刻去檢查主人是否有事。

1110289

▲路面太滑導致狗狗來不及剎車直接將主人撞倒。(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而被撞倒的林先生表示,自己並沒有受傷, 他也明白狗狗並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看到自己太興奮了,加上雨天路滑,才會直沖沖地撞倒自己。

 1110291

▲知道自己闖禍的狗狗立刻向前查看主人的情況。(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影片一出,逗得一票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調侃  「醫藥費都不知道找誰要了」、「小狗狗能有什麼壞心眼」、「狗狗就想跟你親熱一下」、「這不紅牌?」、「狗狗自己漂移剎不住車 」、「足球運動員」。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主人出門被自家的狗狗飛奔撞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