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速的英文速成心法「英文三句金寶典」廣受好評 不到半年推出第二本回應廣大讀者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最快速的英文速成心法「英文三句金寶典」廣受好評 不到半年推出第二本回應廣大讀者

1110305
 【愛傳媒報導】蘇格拉底:「教育不是灌輸,而是點燃火焰。」真正激活學習的欲望,才能發揮真正的學習效果。因為傳統的教育方式,台灣人花了很多時間死背英文文法、單字,到頭來因為沒有脈絡的學習方法,導致英文單字文法背了又忘,忘了又背,陷入了死循環,反而本末倒置。

 英文教學50餘年,致力於研發最適合東方人學習英文方式的劉毅老師今年3月研發出的最新速成英文心法,並推出第一本「英語三句金寶典」後,廣受好評。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再度推出第二本。第二本「英語三句金寶典」延續第一本的內容,加入更多與外國人聊天的實用句型和情境,可以運用在更多不一樣的場合。

 三句金強調的是英文母語者真正使用的口語英語,三句為一組。以社交常見用語為例,美國人常常說“You free?”(你有空嗎?)源自“Are you free? ”;“Want to hang out? ”(要聚一聚嘛?)源自“Do you want to hang out? ” 三句金的句子不僅更加貼心外國人的用語,同時也保留了重要的文法,讓學習者每次開口說英文都能鍛煉口說和記憶語法。

 劉毅老師相信一個有能量有好氣場的人,就會吸引好的事情。因此書中使用了不少的正面與鼓勵的用語,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學習過程中加強正能量場,培養正面積極的思想。其中在一篇“討論自己”的章節當中,其中一段的內容為“I‘m not giving up. ”(我不會放棄。);“I’ll keep trying. ”(我會持續努力。);“I refuse to fail. ”(我拒絕失敗。)。相較於簡短的一句 “I‘m a persistent person! ”(我是一個有毅力的人!),三句金不僅使用更多正面的用語,還能彰顯使用者堅毅的人格特質!

 全書共有超過7,500個句子,依照多種場合分類及多種情景演繹,舉凡日常會話、社交生活、或者談論工作都適用。想要說什麼就可以馬上說,只要從索引中找出精彩的句子,英文菜鳥也能輕鬆應對任何場合!

 劉毅「英語三句金寶典」,現正熱賣中,各大書局均售,或前往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也歡迎有心想要學好英文的讀者們,於大陸版抖音和快手app上關注「英語單詞教父」,跟劉毅老師一起輕鬆學英文。

1110306
圖/劉毅發明的最快速的英文速成心法「英語三句金寶典」廣受好評,不到半年推出第二本回應廣大讀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