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見主人忘記幫「買飲料」,臉塞角落,生氣背影融化網友:「快買給他!」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金毛見主人忘記幫「買飲料」,臉塞角落,生氣背影融化網友:「快買給他!」

1111744

 

▲星巴克推出寵物食用的「隱藏菜單」。(圖/翻攝pinterest/Jessica)

自2013年起,美國的星巴克便推出了一款免費的隱藏菜單「狗狗星冰樂」(puppuccino),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給狗狗喝的星冰樂,雖然只是一小杯的鮮奶油,卻深受毛孩的喜愛,幾乎沒有一隻狗狗能抵擋住它的神奇魅力。

 

美國有一名主人日前帶著愛犬出門,原本打算要幫毛孩要杯專用飲料,但見店員太忙,只要作罷,但愛犬卻無法理解,眼見自己沒有飲料喝,就氣噗噗地背對主人並將頭塞進角落,完全不理主人,讓主人當場看得啼笑皆非,狗狗生氣的背影更是融化了無數的網友。

1111745

▲Zoey因為沒有飲料喝而背對主人。(圖/翻攝TikTok/kobedgolden)

來自弗羅里達洲的狗主人養了兩隻黃金獵犬,分別是Kobe和Zoey,並以老大的名字kobedgolden開通了TikTok帳戶,分享牠們的生活日常。日前,她開車戴著愛犬出門遊玩,原本要到星巴克買「狗狗星冰樂」,但發現當時的店員都非常忙碌,於是她便沒有向店員索取。當年紀較小的Zoey看到自己沒有飲料喝時,立馬露出失落的神情。

1111746

▲Zoey因為沒有飲料喝氣噗噗地將頭塞進座位夾縫裡。(圖/翻攝TikTok/kobedgolden)

只見Zoey非常難過地背對主人,並賭氣地缩在車子角落,無論主人怎麼叫牠,都不給予理會,主人耐心地向Zoey解釋原因,但仍無法獲得牠的原諒,期間甚至直接將頭塞進座椅的夾縫裡,彷彿就在表達 「我不聽,我不聽!」

 1111743

▲Zoey開心地吃著「狗狗星冰樂」。(圖/翻攝TikTok/kobedgolden)

眼見愛犬如此難過,主人便決定驅車重新排隊,當Zoey看到那杯滿滿的鮮奶油,牠才終於肯面向主人,並開心地享用。影片上傳後,立即引起無數人觀看,萌翻無數網友,紛紛催促主人重新排隊,當看到狗狗終於吃上牠心心念念的奶油時,才開心直呼 「看到牠吃到後我感覺好多了」、「天啊太棒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金毛見主人忘記幫「買飲料」失落背對主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