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路邊挖沙坑,路人以為在「尋寶」,晚點來看…狗狗「挖坑的目的」讓人笑翻!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在路邊挖沙坑,路人以為在「尋寶」,晚點來看…狗狗「挖坑的目的」讓人笑翻!

1113155

▲網友散步偶遇狗狗在沙堆努力挖坑,本以為只是在狗狗是在尋寶,沒想到竟為了……(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狗狗天生就有獵食的本性,牠們喜歡到處刨土、挖坑尋找新奇事物。日前,就有一名大陸網友出門散步時,遇到一隻狗狗在沙堆裡奮力挖坑,起初她以為狗狗在挖坑尋寶便離開了,「我們散步回來的時候,發現狗狗挖的坑已經塌掉了」。沒想到,隔日再去就看到狗狗挖了更大的坑,並窩進坑裡乘涼。

1113153

▲隔天原PO發現狗狗挖的坑已經塌掉了,結果隔天就見狗狗挖了更深的坑,並發現原來狗狗實在乘涼。(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網友看了影片笑成一片,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可愛呢」、「狗狗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一起來嘛涼快的很,狗成精了」、「是個會過日子的狗子」、「我家狗就從我爸的車底下挖了一個大坑,既能乘涼,又能避雨,真的是太聰明了 」、「我家狗狗挖坑只為了埋吃剩的骨頭」、「天氣太熱,毛孩子都會避暑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狗認真挖坑乘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