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急著拉屎往外走,柴犬舉動笑翻網友: 「沒有團隊精神!」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柯基急著拉屎往外走,柴犬舉動笑翻網友: 「沒有團隊精神!」

養狗能給主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歡樂,而每一隻狗狗也會根據品種和生活成長環境的不同,而培養出獨一無二的個性,此時性格不一的狗狗就會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中國有一名鏟屎官養了一隻柯基和一隻柴犬,當他一如往常帶著兩隻狗狗出門解決生理需求時,柯基因有點拉肚子,急著拉粑粑就加緊腳步往外走,沒想到柴犬卻故意和對方作對,執意要往反方向走,甚至還賴在地上不肯動,影片一出笑翻網友。 1113442

▲柯基急著拉屎,急匆匆往外走。(圖/翻攝抖音/幽水無痕)

從影片可以見到,柯基邁著著急的步伐走在最前頭,當鏡頭轉到後頭,就看到柴犬不肯動地賴在地上,並被勉強地被拖著向前走,鏟屎官見柯基心急如焚的腳步,便於心不忍地回頭訓了柴犬一句 「快點,人家要拉屎!」

1113443

▲柴犬妹妹卻執意要往反方向走,甚至賴在地上不肯動。(圖/翻攝抖音/幽水無痕)

柴犬這番舉動笑翻一票網友,並搞笑表示「牠倆是在拔河比賽嗎,我想知道誰贏了」、 「柴犬沒有團隊精神,給牠做絕育」、 「被粑粑憋疯了的柯基与它欠收拾的柴犬小弟」;甚至有網友給柯基提出建議,「等下次柴犬想拉屎的時候,就這樣報復對方」。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柯基急著拉屎往外走,柴犬卻賴皮不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