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帶貓咪出去玩,結果被打的嗷嗷叫,影片曝光!網友笑翻:全網最慘的主人吧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不帶貓咪出去玩,結果被打的嗷嗷叫,影片曝光!網友笑翻:全網最慘的主人吧

近日,中國北京朝陽的網友分享了一則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影片中,一隻白色寵物貓跳上桌子用爪子抓了抓主人,主人不淡定地問牠 「撓我幹啥?你幹什麼?」沒想到男子話音剛落,貓咪就又撲上前,用爪子使勁地撓他,把男子打得「嗷嗷」直叫。

1115704

▲(圖/翻攝抖音/打魚曬網) 

在聽到主人的叫喊聲後,貓咪卻截然沒有停下來的意圖,一直對主人上下其手。此時,主人終於試圖做出反擊,只見他用手在貓咪面前虛張聲勢,作勢要揮打,可對著空氣打了幾下,依然沒狠下心打下去。無奈之下,男子只能連連後退,並主動向貓咪認 「錯了哥!」

1115702

▲(圖/翻攝抖音/打魚曬網)

最終,男子找準時機,從狹小的櫃檯空間跑出去。據男子透露,貓咪之所以會突然反常地抓他,是因為貓咪想要出去玩,但男子卻不想讓牠出去,所以貓咪才會將怒火撒在他的身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直呼他是全網最慘的主人,不過也能從影片看出,他是真的很愛惜這隻貓咪,因為從始至終,都不捨得真的打下去。

1115703

▲(圖/翻攝抖音/打魚曬網)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 「這得是冬天穿了厚衣服,要是短袖,胳膊上得多幾道血條了」、「一個東北漢子,不僅要怕老婆,還要怕貓」、「看這貓咪體型和毛衣就知道主人養護疼愛有加」、「多年養貓經驗,如果貓咪的尾巴毛都撐開了,說明要發狂了,千萬不能惹牠」、「我家貓我打牠一下,牠就能還我好幾下,所以我和牠盡量和睦相處,誰也不招惹誰」、「像極了出去浪了一天回來挨媳婦打到男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主人不帶貓咪出去玩,結果被打的嗷嗷叫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