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幣3天狂飆700倍!突然「雪崩歸零」,網笑:割韭菜了

記者: 寧于晨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魷魚幣3天狂飆700倍!突然「雪崩歸零」,網笑:割韭菜了

1116166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示意圖/Netflix) 

隨著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市面上出現了與其同名的SQUID GAME加密貨幣「魷魚幣」(SQUID),上市後就一路飆升,甚至「上漲2400%」。不過,今天魷魚幣卻慘遭「抽地毯」(rug pull),瞬間崩跌,價格從最高2856美元暴跌至0.0008美元,雪崩般的歸零,讓網友笑稱「割韭菜了」。

1116168 

▲魷魚幣崩跌。(圖/翻攝自coinmarketcap) 

「魷魚幣」是韓劇爆紅後的同名區塊鏈遊戲推出的加密貨幣,自10月20日開始預售,價格一路暴衝至2856美元,上線3天價格就漲了700倍,在台灣甚至引起立委關切,質問財政部是否要課稅。

 

沒想到1日下午5點40分,「魷魚幣」卻突然雪崩式暴跌,交易價值趨近零,官方推特不但刪除,官網也直接掛點,令人起疑。這起猶如真實版「魷魚遊戲」的事件,其實早在魷魚幣莫名爆紅時,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MarketCap就曾提出警示,表示收到多位用戶回報,無法在Pancakeswap交易所出售該幣。

 

事實上,類似數位加密幣暴起暴落事件層出不窮,當投資者不知在投資什麼,卻一窩蜂買入時,就很容易遭「抽地毯」,被加密幣發行者快速兌現、駭客攻擊,甚至因突然一窩蜂的拋售導致。

 1116167

▲魷魚幣崩跌。(圖/翻攝自coinmarketcap)

對此,就有PTT鄉民發文驚呼「又見證了個跑路故事。同名的BSC生態項目SQUID GAME項目方疑似跑路」。網友見狀紛紛傻眼表示,「真實版魷魚遊戲,韭菜通通下去」、「可以等孔劉邀請了」、 「太真實了,只有一人能存活」、「買幣的人真的可以去參加魷魚遊戲了」、「這是收割韭菜遊戲吧,直接連根拔起」、「看來有人通過魷魚遊戲,感謝各位富豪」、「未來加密貨幣多半都會這樣」、「這才是魷魚遊戲的真傳!」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