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有線耳機竟有「神功能」!網友:價格差十幾倍,我買Airpods幹嘛?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Apple有線耳機竟有「神功能」!網友:價格差十幾倍,我買Airpods幹嘛?

1116528

 

▲Apple有線耳機竟有「神功能」!網友:價格差十幾倍(示意圖/Canva)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 蘋果藍芽耳機AirPods推出後,受到不少用戶的青睞,許多果粉都紛紛專用藍芽耳機,這也導致購買iPhone 12以後的機種,未來都不會再附上原廠有線耳機,結果一名網友在買完AirPods後卻很後悔,爆出原因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都是蘋果人!iPhone/Mac討論區」發文表示,最近買了AirPods後,翻到以前的蘋果有線耳機,卻意外發現中間的凹槽不僅可以調節音量、暫停播放,快速按兩下可以跳到下一首歌,三下則將歌曲從頭播放、或跳到前一首歌。原PO表示,自己太晚發現蘋果有線耳機的神功能,並直言兩者的價差大概有十幾倍,讓他直言「那我買Airpods幹嘛」。

 

也有網友後知後覺表示,「那這樣我幹嘛買藍牙耳機啦,整個浪費錢啦」、「本來都還嫌棄原廠耳機很爛,沒想到它功能這麼多,真的不用買到藍牙耳機欸」、「我已經換了,原本是想說有線耳機太麻煩而已,沒想到功能這麼多」;也有網友說,Apple有線耳機還可以用來拍照、接電話。

 

不過,有網友認為蘋果就應該繼續附送有線耳機、「iPhone12之後的都不給了,真的好可惜啊」、「支持連署iPhone14開始回歸給耳機」、「好用歸好用,現在不給原廠耳機了啊,又要花錢自己買真的哭出來」、「真的很好用啊,藍牙太貴了」,「現在都不給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