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00萬的加密貨幣礦機,10個月就能回本!想買礦機挖礦硬體設備真的很重要!

記者: 顏義峻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開箱100萬的加密貨幣礦機,10個月就能回本!想買礦機挖礦硬體設備真的很重要!

到底比特幣挖礦在挖什麼?如果現在想要進場挖礦會不會太晚?又要準備什麼硬體設備才能開始挖礦呢?

eNewsYT紅什麼『開箱真心話』喔喔今天整理了加密貨幣礦機的報導,分享一個YT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分享投資加密貨幣開箱100萬的礦機究竟要多少時間能回本呢?也帶大家了解最近正夯的挖礦商機究竟在夯什麼?

1116842

圖片翻攝自:YT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由於比特幣存在著數量稀有的價值,而且獲取難度高,且物以稀為貴的條件下,導致比特幣的相對價值非常高,因此許多人不只是把它看作是單純的熱潮跟風,甚至有些人將它視為資產在投資,比特幣同時也是造成目前全球顯示卡大缺貨的主因,全世界有無數的礦工、礦場無時無刻不在運作,他們大量購買顯示卡,為得就是要搶在其他競爭對手前奪得先機。

1116844

圖片翻攝自:YT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在數位貨幣市場上,比特幣被當成一種「股票」操作,它可以用來當作保值品投資,也可以將其轉換成各國貨幣並存入現行銀行帳戶,許多網路商店甚至支援直接使用比特幣購買商品。影片中請到虛擬貨比挖礦專家表示:『成本大約100萬,10個月後回本』

1116845

圖片翻攝自:YT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想要獲得比特幣的話,最直接快速的方法就是金錢購買,想要直接用金錢購買比特幣加入這股數位貨幣風潮的話,現在或許是好時機,另一個獲取模式就是使用機器通過計算數學問題來解鎖新的比特幣,但這必須要使用大量的電力來支持電腦運作,它從十年前任何一個擁有個人電腦的人都可以做的事情,變成了一項需要使用大量電腦和電力的龐大產業,而這個過程被稱為挖礦

我們就來看看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影片中比較詳細的介紹吧!

 ">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