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前任po「相戀10年:陪你娶別人…甘願做伴郎」難擋網友攻擊,爆出驚人內幕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最佳前任po「相戀10年:陪你娶別人…甘願做伴郎」難擋網友攻擊,爆出驚人內幕

1116801

▲最佳前任po「相戀10年:陪你娶別人…甘願做伴郎」(示意圖/Canva)

眾所周知,中國並不允許同性婚姻,因此不少同志戀情最後都只能無疾而終,近日就有一名婚禮伴郎發布影片爆料,其實婚禮的新郎是自己交往10年的前男友,但兩人「最終都沒活成我們當初說的樣子」,並自封為「最佳前任」,然而隨著伴郎的爆料,讓這場婚禮被許多中國網友狠批,伴郎這才無奈回應表示,其實新娘是一名女同志。

 

該名伴郎透過抖音分享這場特殊婚禮,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瀏覽,據他透露,自己與新郎認識25年,相戀10年,雙方於2018年底分手,恢復朋友關係,但彼此之間已經有道「割不斷的親情」。他自豪稱自己是「最佳前任」,談了沒有結果的10年戀愛,「然後陪你娶了別人,我還給你做伴郎。」

 

然而由於伴郎的爆料,讓這場婚禮遭到不少中國網友留言批評,對此,伴郎則回應道,「不入他人苦,勿勸他人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可奈何和經過深思熟慮的選擇」,他也表示,新郎是善良的男人,既然已經做出選擇,想必不會辜負新娘,「如果這個人能騙你一輩子讓你覺得他很愛你,才是最大的幸福,何必糾結他真不真的愛你,可悲的不是他騙了你,可悲的是,他嘴上說愛你,還讓你感覺到他的不愛。」

 

不過伴郎最終難擋網友們的攻擊,揭露驚人內幕,原來新娘是一名女同志,新郎為了讓對方同意結婚,還付出了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75萬元),並請網友不用再為新娘打抱不平了,「有這個功夫不如管好自己,你這輩子能擁有這500W。」 

 1116802

▲伴郎驚爆婚禮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