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什麼漲價最無法接受?網友回答超一致:「無法理解這東西為何要漲!明明就暴利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麥當勞什麼漲價最無法接受?網友回答超一致:「無法理解這東西為何要漲!明明就暴利了…」

物價成本高漲撐不住,就連知名速食店品牌「麥當勞」也宣布,基於整體營運考量,將從11月24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多達29個品項,令網友大歎「錢包在哭泣誒」!

原PO在論壇Dcard以「麥當勞漲價!!!!啊啊啊啊啊QQ」為題發文表示,麥當勞超值全餐中的單點主餐中有15項調漲1至5元,只有薑燒豬肉長堡和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而配餐價格也保持原先價格。點心飲料類則有14品項調漲3至7元,在眾多漲價產品中,小杯玉米濃湯一口氣貴7元,讓原PO崩潰直呼「一碗小的玉米濃湯居然要40元」,等同漲幅21.2%。

1116933

▲ 麥當勞將於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圖/翻攝自 Dcard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玉米濃湯裡面也沒幾粒玉米,是在漲什麼意思的啦」、「麥當勞漲價你可以換肯德基」、「其實肯德基玉米濃湯滿好喝的,料又比麥當勞的多」、「這樣吃鹽酥雞就好了,吃麥當勞做什麼」、「成本才多少而已,但還是一堆人愛吃」、「該減肥了各位,荷包在哭」、「明年要漲薪資只好趕緊漲價,壓壓驚」。

不過,最多網友在意的是調升5元的汽水類、紅茶和綠茶:「汽水是在漲什麼」、「紅茶和綠茶有必要漲5元嗎」、「之前在麥當勞打工的時候,還記得主管跟我提過汽水的成本好像不到3元還是5元」、「用膝蓋想都知道成本低到不行啊,水+色素香料是能耗多少成本,跟7-11的思樂冰一樣,都是暴利」、「汽水成本那麼低為什麼可以漲那麼多」、「大賣場汽水兩公升才30幾塊」、「汽水漲價真的太誇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5: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