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吃到飽王者是誰?網友一致狂喊這2家:1000元以下沒對手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平價吃到飽王者是誰?網友一致狂喊這2家:1000元以下沒對手

所謂「民以食為天」,生活中每天都需要思考的問題,大概是「今天吃什麼?」。吃到飽餐廳的菜色多元化,價格適中之餘,顧客可自由拿取美食,因此深受不少人歡迎。一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PTT上發文請益,以「平日午餐值得一吃的buffet」為題,徵求網友推薦平價吃到飽餐廳,引發一眾老饕熱烈討論。

 

▲ 吃到飽餐廳菜色多樣化,價格適中,顧客可自由拿取美食。(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這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日前意外獲得一天的假期,想要趁著隔天放假,出去吃一頓好吃的午餐,因此在PTT上發文,徵求網友的口袋名單,地點是雙北,目標是千元以下的平日午餐推薦。他還附註自己對於飲食的要求——不吃牛肉,甜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熱菜的口味種類,以及海鮮、生魚片好吃與否。

 

1117333

▲ 原PO在PTT看板上徵求網友推薦千元以下的午餐。(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老饕們紛紛獻上建議,其中呼聲最高的當屬知名吃到飽餐廳「響食天堂」。「千元絕對是響食啊」、「正餐推響食」、「響食+1,一千元以下沒對手」、「如果追求熱菜,響食可能更適合」、「響食鐵板類的牛肉料理和生魚片都很強」、「響食的熟壽司和炸蝦,我覺得也不錯」、「千元以下,還是響食」、「如果對於日式料理沒有很愛,響食會比較好」、「綜合表現的話,就響食了」。

 

▲ 網友推薦知名吃到飽餐廳「響食天堂」。(圖/翻攝自響食天堂官網)

 

另一家同樣呼聲很高的餐廳是漢來美食,「響食或漢來,漢來沙拉勝」、「我認為漢來比響食優秀一些」、「漢來甜點有舒芙蕾,好吃」、「南部推漢來」、「下午茶便宜一點,欣葉、漢來、響食」。留言一面倒的同時,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漢來要挑店」、「北部的漢來還是輸南部一點」。


由於發文的男網友隔日並無更新狀況,也沒有透露自己最後去了哪一間吃到飽餐廳,更有網友打趣表示,「結果原PO去吃什麼了」、「我也想知道原PO後來吃什麼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