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10年婚走向末路,訴請離婚「兩人共同財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汪小菲10年婚走向末路,訴請離婚「兩人共同財產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十年,6月初時大S曾單方面宣布要離婚的消息,對此,經紀人和大S媽都曾出面緩頰,表示只是在說氣話,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曾在直播親口否認婚變消息。

 

沒想到就當大家以為兩人已經重修舊好之時,如今就有媒體爆出大S已向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要處理名下的財產分配,還有小孩的事宜進行調解。

 1117351

▲(圖/翻攝YouTube畫面/東森新聞 CH51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雙方共同友人透露,大S和汪小菲已在11月初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離婚,因此9月底汪小菲返台恐怕是要與大S談離婚事宜,並針對大S名下6億豪宅,還有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進行分配。

1117350

▲(圖/翻攝YouTube畫面/東森新聞 CH51

事實上,就在一個多星期前,汪小菲母親張蘭在影音平台抖音貼出兒子汪小菲回家的消息,當時汪小菲剛從工地回來,面露倦容、神情憔悴,但當時影片內容未曾提到婚姻狀況。據知情人士猜測,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加上汪小菲更常在微博發表嗆辣的言論,讓大S相當困擾,尤其是汪小菲6月初發表的「漢奸論」疑似成為大S訴請離婚的導火線。

1117352

▲汪小菲6月初發表的「漢奸論」疑似成為大S訴請離婚的導火線。(圖/翻攝YouTube畫面/東森新聞 CH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