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離婚聲明曝光!美女律師一看就知「財產分得很滿意」大讚:離婚標竿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汪小菲離婚聲明曝光!美女律師一看就知「財產分得很滿意」大讚:離婚標竿

1117424

▲(圖/翻攝微博/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先前頻傳婚變傳言,並於昨(22)日首度發出聲明證實2人已辦理離婚手續,而日後將如何分配雙方財產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聲明曝光後,美女律師李怡貞依照聲明推測兩人「財產分得很滿意」,並大讃是離婚標竿。

1117422

▲(圖/翻攝微博/新浪娱乐

大S與汪小菲昨日被爆出離婚一事後,隨即透過律師對外發出 「離婚正式聲明」證實兩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聲明中提到,兩人有緣能相知相識,共同度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並透露兩人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兒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離婚訊息證實後,大眾開始好奇2人財產該如何進行分配,網路上也頻頻傳出分財產的細節傳言,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未指明對象地發文指出,在雙方財產都不少的情況下,她認為,能夠如此和平的離婚,還各別授權律師一起發過去美好的聲明,通常都是「財產分得很滿意,大多就都各自理直,小孩監護互相不堅持,也算是離婚的標竿」。

1117423

▲(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接著在留言處補充說明道,若非上述情況,也可能是因為律師費太貴 「趕快結束以免收到太多hourly billing 帳單,財產複雜或是龐大的案件,有的事務所會以處理時數計費」像她處理過的上億等級的財產,也是以小時計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