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大S!汪小菲離婚後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斷開大S!汪小菲離婚後近況曝光...

1117437

▲大S和汪小菲離婚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於22日宣布離婚,結束為期10年的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事後兩人透過律師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和平結束婚姻關係。事後大S更親自接受媒體訪問 「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而汪小菲則未對外公開發表意見,昨(23)日他突然現身私人粉絲群發言,但隻字未提大S。

 

有位微博網友爆料表示,汪小菲23日現身私人粉絲群組,對於粉絲在群組留言「小菲哥值得更好的」、「加油,菲哥」、「放心我們一直支持」等等鼓勵話語,他也特別回應「謝謝」二字,隨後便避開離婚話題,貼出新店面開業計畫。

1117436

▲汪小菲在私人群組中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從汪小菲分享的時間表可以看出,從11月底到明年1月都陸續有新店面開幕,分別位於北京、上海、成都共9家新店,而他本人也不忘向粉絲宣傳「看看有沒有離大家近的」,顯然未來將生活重心投入繁忙的工作行程上,粉絲見狀也欣慰表示,希望他能化悲傷為力量,早日走出離婚的陰霾。

 

另外,兩人9億的財產分配已有結果,資本額達3億的「S Hotel」交由汪小菲經營,而高達6億的信義區房產則歸大S所有,被外界稱是「有遠見的最大贏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