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蠶絲冬被夠暖嗎? 過來人曝真的暖!但有一缺點…

記者: 陳彩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好市多蠶絲冬被夠暖嗎? 過來人曝真的暖!但有一缺點…

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近日北台灣天氣明顯轉趨涼也有降雨,其他各地也可以感受到低溫,民眾都開始採買一些禦寒商品。就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發現一款「蠶絲冬被」,便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使用評價,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7457

▲ 原PO詢問網友們是否值得入手這款蠶絲冬被。(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最近想要挑選一款定價為4499元的蠶絲冬被,雖然之前有網友分享過同個牌子的薄被不錯,但是不知道該品牌的冬被好不好用,於是提問「照片中的蠶絲冬被有人使用過的經驗分享?」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價位我可能會想買,但我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在農會買的是3倍價,很輕、很暖,過敏的人適合蓋」、「蠶絲被貼合身體,蓋身上不會露縫隙進冷風,不用太厚就很暖和」、「冬天蓋這個,外面再加一層薄被很好蓋,比棉的、羽絨的舒服」、「蠶絲被真的很好蓋,冬暖夏涼,寒流的時候裡面再襯一條毛毯就夠暖了」。

然而,不少過來人認為蠶絲冬被雖然能保暖,但在台灣這種潮濕的環境下卻有一大缺點,那就是「很難照顧」,並直言:「台灣很潮濕,會越蓋越重⋯越來越扁」、「蠶絲被不能洗不能曬,只能除濕」、「過個夏天就扁了,因為收納壓過,不耐放」、「要把清洗問題考慮進去」。

對此,其他網友則指出:「不要烈日曝曬是可以的」、「我都是一早拿出去曬,11點收進來休息,14點再拿出去曬到16、17點左右」、「好的蠶絲被不用怕壓扁,抖抖就自然膨鬆了」、「至於清潔問題我是用烘被機,收藏前和換季使用前都會再烘一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0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