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世界公認最好吃的法國麥當勞!麥當勞用超高商品製作標準只為了對美食極度挑惕的法國人

記者: 顏義峻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開箱世界公認最好吃的法國麥當勞!麥當勞用超高商品製作標準只為了對美食極度挑惕的法國人

今天eNewsYT紅什麼『開箱真心話』喔喔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法國的麥當勞,你會發現麥當勞在世界各國的風格和餐點都不盡相同,為了能夠融入當地文化和生活習慣,麥當勞可是下了一番苦心啊!各國麥當勞中,又以法國的麥當勞更讓人激賞,因為法國人的嘴超級挑剔,外來的美式速食,想在美食帝國法國立足,就是得跟法國文化妥協才生存的下去~

就先來看看YT頻道: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 在法國開箱當地的麥當勞吧!

 

">

來自美國的速食連鎖企業「麥當勞」,於1985年進軍法國,35年來經營有方,法國成為僅次美國之後,麥當勞在全球第二大的市場,麥當勞在法國的廣告也是一番苦心,從雨天印象派系列,搭上流行的ASMR影片,到燈光搖曳系列的法式浪漫,成功搭起美國飲食和法國風格間的橋梁。

法國的麥當勞不只是醬料有多種選擇,而且法國麥當勞早在2009年就有觸控式點餐,科技運用領先全球!
1117475

圖片翻攝自:YT頻道: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

在街上都是米其林星星餐廳的法國,麥當勞才不會以為只靠大麥克就能收買挑嘴的法國人!他們推出了法國長棍漢堡,也因此一炮而紅成為麥當勞致力在地化的經典菜單之一

1117476

圖片來源:kknews

1117477

圖片翻攝自:YT頻道: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

甚至連麥當勞建築都有法國風格,不得不說麥當勞對於在法國的經營真的別有一番用心啊!

法國巴黎聖拉扎爾

這是一間木製的麥當勞,夾在兩座奧斯曼建築物之間,是法東著名的阿爾薩斯風,外牆裝飾著啤酒杯、煙斗,還有三樓的國王雕像,他是歐洲傳奇人物 Gambrinus,被稱為啤酒之王,而這家麥當勞的前身也是間以他為名的啤酒之王餐廳。

1117473

(圖片來源:12

去過法國麥當勞,才知道麥當勞根本不是連鎖企業啊!可能也是因為法國人的嘴超級挑剔,廠商為了賺錢當然要拿出各種花招滿足付錢的大爺,也難怪法國是美國之外最賺錢的麥當勞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