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把學生嚇飛地球表面! 準備對女大體進行防腐工程,她突然站起來、走出去!

記者: 陳緹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差點把學生嚇飛地球表面! 準備對女大體進行防腐工程,她突然站起來、走出去!

這體驗真的太驚心動魄!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近日位於西非首屈一指的奈及利亞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近日解剖學教授正準備教學生「防腐」相關知識時,原本躺著的「女性大體」突然自己站起來,從停屍間走到戶外草地,學生嚇得倉皇奔逃,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1117481

(女大體「死而復活」,嚇壞醫學系學生。圖片翻攝自外國媒體 Atinkanews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學生描述,當時這名女性大體已處於全裸狀態,然而就在防腐課程準備開始前,她竟然睜開雙眼,起身下桌,從停屍間走到戶外草地。該名女子原本被宣告死亡後,家屬簽署了相關文件後先離開,而後在準備進行防腐程序時竟然「死而復活」,網路上網友評論表示當時宣告女子死亡的醫師或相關人員有明顯的工作疏失。

 

目前當地媒體報導,仍未確認當時「女子死亡原因」,而死而復生的影片也在IG媒體揭露後廣為流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tinkanews.net(@atinkanews)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