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用法曝光「1人群組」超方便!網讚:開了10個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LINE隱藏用法曝光「1人群組」超方便!網讚:開了10個

1117577

▲LINE隱藏用法曝光「1人群組」超方便!網讚:開了10個 (示意圖/Shutterstock)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越來越大,不少人都會將日常待辦事項、任務清單和各種行程記錄在手機行事歷上,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分享通訊軟體LINE的隱藏用法,只要一個動作,即可執行行事歷的功能,又省去切換App的麻煩,妙招曝光後,引發網友大讃,超好用,更有人直呼直接開了10個!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閒聊板」以「LINE置頂自己」為題發文提問眾人,是否會用LINE開一個只有自己的群組,然後在裡面記一些臨時要用的資料或是待辦事項,並大讃這樣非常方便,「因為我自己每天要打開line,回訊息順便點開來看」。據原PO分享,這樣不僅可以省去切換另一個App的麻煩,像是平時電腦或iPad登入LINE的時候也能及時傳輸資料,並方便隨時翻找記錄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附和原PO「會欸,因為賴是最常開的」、「會啊 !什麼東西都丟裡面然後想到就點開看一下」、「我也有一個只有自己的群組,記事本、相簿等都可以分類很讚」、「我弄了一個  專門放想去吃的店的連結」、「我也有創一個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群組,裡面除了待辦事項,還有各家小吃店或飲料店的菜單和各個網站或遊戲的帳密」。

 

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會進行分類,「我弄了大概10個(嚴重分類強迫症」、「我還開了兩個,一個日常用,一個工作用,還把兩個都置頂」;也有網友分享表示 「而且要傳比較重要的語音或資料我都會先傳到自己的群組,聽完滿意再轉傳」、「我是置頂前女友欸,他把我封鎖後就變成我的筆記室」、「我還會跟自己自言自語」。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