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曬愛犬照意外曝光「豪宅衣帽間」,雄厚財力網傻眼:這張照片很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羅志祥曬愛犬照意外曝光「豪宅衣帽間」,雄厚財力網傻眼:這張照片很貴!

1117695

▲羅志祥去年養了一隻貴賓犬Yuki。(圖/翻攝Instagram/showlo

羅志祥去年4月因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使得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昔日正面形象全毀。在沉寂10個月的時間後,他創設了全新YouTube頻道回歸演藝圈,近來更推出了新歌。重新出發的他去年還收養了一隻貴賓犬並時不時就在社交平台上曬出愛犬照,而日前上傳的愛犬照就意外曝光了他背後雄厚的財力,看傻一票網友。

 

羅志祥特別為愛犬Yuki開創了專屬的IG帳號,並在裡頭記錄、分享愛犬的成長過程,近日他就曬出一張愛犬在家中衣帽間的照片,只見10幾個女用愛馬仕包、香奈兒包、LV Keepall旅行袋等整齊劃一地擺放在衣帽櫃上,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而羅志祥還以Yuki的口吻寫道「爸爸不要緊張喔,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

1117701

▲羅志祥曬出愛犬照,疑似曝光了自己的「豪宅衣帽間」。(圖/翻攝Instagram/yuki_2020_10_10

猶如百貨公司的展示櫃,讓網友見了驚嘆連連,紛紛寫道:「好多包包呀!」、「包包根本是包色了啊」、「满墙的birkin,你爸爸好有有钱啊,將来这些你可都是要继承的Yuki」、「爸爸的衣帽間比台南還大,比大商場還豪華」、「Yuki随便拿一个拿去卖可以换好多吃的和玩具 要悄悄地」,也有網友表示 「比較像是媽媽的更衣室耶!」,對此羅志祥再次化身為Yuki逗趣的回覆道 「我爸有時候也會穿女裝。」

 

事實上,該貴賓犬Yuki是去年10月朋友送給羅志祥的禮物,10月迎來Yuki1歲生日時,羅志祥更為愛犬舉辦了一場奢華的生日派對。

1117699

▲羅志祥10月才幫愛犬Yuki過1歲生日。(圖/翻攝Instagram/showlo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