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不騎UBike「升級超炫交通工具」,送餐過程全被拍!網讚:這次真的有帥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不騎UBike「升級超炫交通工具」,送餐過程全被拍!網讚:這次真的有帥到

網紅鄧佳華日前單方面宣布辭職,揚言要「脫離舒適圈」,脫離連千毅的直播團隊改行當外送員,更自稱自己是Uber Eats達人,但因為他並沒有機車執照,只能騎YouBike作為交通工具,不過日前他就曬出一段送餐影片,並升級超炫的交通工具,讓網友不得不大讃「這次真的有帥到」。

1117812

▲鄧佳華升級超炫交通工具送外送。(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寫道「天氣寒冷,一樣跑uber eats送餐點給客人,努力工作認真一面的我」,影片一開場就配上熱血的音樂,在馬路中央的鄧佳華身穿黑色外套、淺色牛仔褲頭戴安全帽,背著外送包站在單輪車上,四周空無一人,鏡頭從近到遠繞著鄧佳華轉了一圈,隨後他戴上口罩,拿出手機確認好路線後出發外送,展現努力工作的一面。

 

幾個轉場後,抵達目的地的鄧佳華在一棟大樓前停了下來,並彎下腰放下手機收拾單輪車,並拿出一包裝有便當盒的塑膠袋,朝大樓門口走去,送完後,又背上外送包站上單輪車揚長而去。

1117813

▲鄧佳華送完餐點後就站上單輪車揚長而去。(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誇讚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是真的有帥到」、「認真工作生活的好男人!」、「越來越正面!不錯,堅持下去」、「帥只是一個字卻跟了佳華一輩子!」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提出質疑 「一單送完就沒電了吧」、「他這樣跑外送一個月,有辦法賺超過3萬,我立馬掏出5千新台幣,買米捐助育幼院,署名鄧佳華好厲害」、「為什麼跑外送還要請助理幫你攝影,薪水對半分嗎」。

 

另外,他那「向前傾」的動作也嚇翻一票網友,「這包包傾倒角度如果裡面有湯汁會有危險,下次留意」、「餐都倒了,小心吃檢舉跟負評」、「感覺接到你的食物會撒得到處都是欸」、「湯湯水水早就灑滿地,東西放在外面早就不見了」、「看你把包包脫下,感覺全部食物都倒了,公司又要賠錢送抵用金了呵呵」。

1117814

▲「向前傾」的動作,嚇壞一票網友直呼「餐點會灑出來吧!」(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更有網友留言提醒,「動力機械騎在馬路上好像違反道交條例第32條之一『非屬汽車及動力機械範圍之動力載具、動力運動休閒器材或其他相類之動力器具,於道路上行駛或使用者,處行為人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三千六百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