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位「1000萬訂閱YouTuber」就是他!努力10年超感動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台灣第一位「1000萬訂閱YouTuber」就是他!努力10年超感動

1117920

▲定居台灣的27歲義大利網紅是全台第一位獲得「鑽石創作者獎」的YouTuber。(圖/翻攝YouTube/Davie504

定居台灣的27歲義大利網紅「Davie504」是一名貝斯手,日前YouTube頻道粉絲訂閱人數突破千萬,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 「鑽石創作者獎」的YouTuber,他特別製作影片感謝粉絲的支持的同時,更定下訂閱數破億的新目標。

 

戴維德·比亞爾(Davide Biale)於2011年設立個人YouTube頻道,並開始定期上傳彈奏Bass的影片,起初影片僅有手部特寫,清晰的指法讓不少網友提起想要學習或重拾貝斯的決心,但後來因要專注學業而暫時停止更新頻道。沒想到,世界第一網紅Pewdiepie竟推薦了他的影片,讓他的訂閱數突然暴增1萬多,這也成為他專心經營YouTube的契機。

 

Davie504後來結識台灣女友後,便毅然決然地搬來台灣定居,也因曾經上傳過一支在台北101大樓前彈奏的影片,並將台灣標註為國家,而遭到中國影音平台封殺,但他仍不理會中國網友的抗議聲浪,還非常霸氣地在影片下方留言反嗆 「Taiwan is a country」(台灣是個國家)。

1117919

▲Davie結交了台灣女友後,便為愛飛來台灣定居,兩人經常一起拍攝影片。(圖/翻攝YouTube/Davie504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他得知許多粉絲因疫情需要待在家中無法外出後買貝斯後,更自掏腰包花30多萬元,精挑細選了15把貝斯送給粉絲,以此回報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Davie504突破千萬訂閱後,錄製了一段3分鐘的感謝影片,他坦言自己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多粉絲,從10年前的第一支影片,到現在的千萬訂閱,他都打從心底地感謝粉絲的支持,雖然過去曾承受許多壓力,但每次看到粉絲們的留言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1117921

▲(圖/翻攝YouTube/Davie504

最後,Davie504許下承諾表示,頻道的下一個目標就是突破一億訂閱數,且不會放棄持續更新較長的影片,更搞笑要大家快點去按讚追蹤。

 

網友看完他的千萬訂閱影片後也紛紛感動留言 「如果有說誰配得上這個里程碑,那的人一定是你。 恭喜你突破1000萬,你這個貝斯大神」、「恭喜 Davie,也感謝 Davide Biale 讓這一期變成可能,世界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從沒懷疑過你會達到千萬訂閱,很高興能陪你一起達到這個里程碑!」、「我是一個不會彈貝斯、也對貝斯沒有興趣的人,但我真的很喜歡你所有的影片,因為總是非常新鮮有趣」。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