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穩定交往了!對象曝光「不是宜軒,而是昱萱」網傻眼:是在演哪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穩定交往了!對象曝光「不是宜軒,而是昱萱」網傻眼:是在演哪齣

網紅鄧佳華近來爭議不斷,先前就不停向香草姐姐李宜軒(現藝名為「米卡米」)示愛,在被對方多次打槍後,他就會上傳自己落淚、自搧巴掌等影片,讓網友看不下去,痛批他這不依不饒的騷擾行為。

 

近來宜軒更改藝名的同時,也宣布退出MOMO親子台,並傳出即將訂婚的消息,瞬間讓鄧佳華心碎一地。不料,看似專情的他,日前竟突然宣布「從此沒有宜軒,而是昱萱」,更附上和小模皇甫萌熹的親密對話,並將情感狀態改成 「與皇甫萌熹穩定交往中」,如此騷操作看傻一票網友。

1117925

▲鄧佳華揚言改追辣模皇甫萌熹。(圖/翻攝臉書/皇甫萌熹)

鄧佳華日前宣布「從此沒有宜軒,只有昱萱,不能在兩者之間周旋,因為友誼才是一輩子的緣」,並標記名為昱萱的「皇甫萌熹」。從他附上的對話截圖可以見到,他一開始先稱對方是自己第二個女神,而女方直接以「我不當第二只當唯一」為由打槍。

 

隨後,鄧佳華便感嘆自己追不到宜軒,再改口要把對方擺在第一位,還表示未來會積極參與對方的活動,接著更直接表白道「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愛上妳」,而對方也沒有拒絕只回:「不用懷疑了」。

1117926

▲鄧佳華宣布「從此沒有宜軒」,並曝光和昱萱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不僅一天內連發好幾篇示愛文,提到「這一生只愛昱萱,絕對不可能愛其他女生,粉絲們說的沒錯,或許追求昱萱比較容易許多」,甚至還將自己的感情狀況改為「與皇甫萌熹穩定交往中」,網友見狀紛紛傻眼直呼「變態太郎你這色龜變心的真快」、「谷剛耶,你到底愛哪個」、「把馬子把那麼勤快還不是跟我一樣單身有用嗎」、「單獨掛穩交這種幾百年前騙小孩的把戲,會有人相信我也是笑笑的」、更有網友留言恭喜米卡米脫離苦海,並讓鄧佳華解除置頂的告白貼文。

 

對此,有網友抨擊皇甫萌熹和鄧佳華聯手炒新聞,皇甫萌熹隨即反駁表示「我蹭他幹麻?我做我的事,他發他的文」,當網友在皇甫萌熹貼文底下寫道「你男友佳華找你啦」,皇甫萌熹也直接回應表示 「誰是我男友,想太多」;另外,更有網友發現皇甫萌熹已經將感情狀況改為「喪偶」,否認和鄧佳華穩交。

1117923

▲皇甫萌熹回應。(圖/翻攝臉書/皇甫萌熹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