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吸引財富」的有效步驟,吸引力法則的真正用法

記者: 張庭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三個「吸引財富」的有效步驟,吸引力法則的真正用法

《秘密》(The Secret)是朗達·拜恩(Rhonda Byrne)的著名暢銷書,以講解「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的理論而成名。

 

在Youtube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的這部影片中,將深入探討隱藏在《秘密》一書的商業知識,並分享如何正確地利用吸引力法則來獲得成功。

 

世界上所有事物,包括人類,都由能量組成。人類的思想就像磁鐵,把能量頻率相同的事物吸引到現實生活中。腦裡若是想著正能量的事物,就會吸引正能量的人以及事物,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腦裡若是想著正能量的事物,就會吸引正能量的人以及事物。(示意圖/Pixabay)

 

影片作者掃地僧表示,我們的身體其實是思想的產物。從醫學的角度看來,思想和情緒決定了身體的物質結構與功能,人們的心態是治療疾病最重要的因素,療效甚至比藥物更顯著。《秘密》一書提到「外在的一切,都是內心所吸引而來的」,因此只要善用吸引力法則,就能往財富自由的路上邁進一大步。

 

第一步,向宇宙下訂單,對宇宙發出要求。要想達到財富自由,必須訂下明確的目標,例如一個月內要賺10萬美金,並把目標寫下來。當你寫下來以後,這個目標就會植入你的潛意識,你會開始留意身邊可能出現的機會,然後就會吸引到相關的財富。

 

第二步 ,相信自己已經擁有。要想成為富人,就要從潛意識裡相信自己已經成為富人,想像你想要的結果已經達成,在過程中感受喜悅。當你因想像而感覺良好時,你就和想要的事物處在同一個頻率上、同頻共振,進而真正吸引到你預想的結果。

 

1118053

▲ 當你因想像而感覺良好時,你就和你想要的事物處在同一個頻率上,進而真正吸引到你預想的結果。(示意圖/Pixabay)

 

第三步,帶著感恩的心,去接受宇宙給你的一切。當你做到前面兩個步驟,宇宙就會為你匹配相關的境遇,來造就你想像中的自己。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機遇,但人們往往因為恐懼而推開機會。當直覺和靈感來臨時,必須要馬上行動、把握機會,就有機會達到你想要的結果。若想了解更多關於《秘密》這本書的核心觀念,建議大家一定要看這部影片。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表示認同,「吸引力法則真的是最重要的」、「心想事成就是 The Secret 的主旨」、「其實當自己選擇相信,心裡反倒是很安詳去做自己想做的」、「不要有期待,把想要的吸引過來才是最好的」、「我每天透過冥想來強化吸引力法則」、「凡事感恩,凡事相信」、「財富和健康同時富有為最高境界,謝謝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