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華燈初上》神在哪?網友爆推他:演技超強!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問《華燈初上》神在哪?網友爆推他:演技超強!

1118048

▲熱播華劇《華燈初上》演員卡司陣容強大,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圖/翻攝臉書/華燈初上

熱播華劇《華燈初上》演員卡司陣容強大,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更迅速登上台灣Netflix的台劇排行榜冠軍,劇情以1988年台北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講述歡場女子的愛恨情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華燈初上》神在哪?」,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都爆推「他」,並大讚他「演技超強!」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被朋友推薦看了第一集的《華燈初上》,「結果光是開頭的電視氣象播報就很怪,1988年的主播每個絕對是像盛竹如一樣,字正腔圓咬字清晰,哪可能糊成一團,裡面警察審訊犯人的場景也是不太行,請問這部好看在哪裡?」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覆,「行銷很強」、「成本高啊,一堆大咖」、「看林心如跟楊謹華很正,鳳小岳超帥」、「支持台灣片,但還有進步空間」、「已經是看得下去的台劇了」、「大牌很多很好玩」。

1118049

▲▼李李仁被網友大讚演技最好!(圖/翻攝臉書/華燈初上

1118050

雖然留言有褒有貶,不過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的莫過於客串黑道老大的 「彪哥」的李李仁,紛紛留言大讚 「李李仁演技最好」、「目前覺得演技最強的是李李仁」、「推一下李李仁」、「看李李仁當流氓,劉品言摔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