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宣布結婚…Janet送祝福「1句話」遭網罵:關妳什麼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瑋甯、邱澤宣布結婚…Janet送祝福「1句話」遭網罵:關妳什麼事

1118083

▲(圖/翻攝Instagram/anno8o7janetagram

邱澤和許瑋甯因戲《當男人戀愛時》結緣,並於10日投下閃婚震撼彈,兩人各自在社交平台曬出甜蜜合照,並高調宣布喜訊「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消息一出讓外界又驚又喜,也釣出不少圈內好友留言送上祝福,其中主持人Janet(謝怡芬)也有留下祝賀,然而卻因為「1句話」引發網友不滿,甚至狠酸「關妳什麼事」。

1118084

▲Janet留言祝福許瑋甯,意外引發爭議。(圖/翻攝Instagram/anno8o7

許瑋甯10日就在IG曬出環抱邱澤的甜蜜合照,並宣布結婚喜訊,貼文曝光後,就吸引了不少圈內友人前來留言送上祝福,一展夫妻倆在演藝圈的好人緣,Janet也在第一時間在貼文底下留言 「恭喜恭喜,提(替)你們超開心的」並在最後補上一句「我先幫大家問:什麼時後(時候)要生可愛的寶寶呢?」,結果隨即引起部分網友不滿。

 

不少網友認為她的提問會給出新婚新人無形的壓力,紛紛表示「真的沒必要問,他們會有自己的規劃啊」、「我不認為現在大家想問這個問題欸,為什麼要多管」,甚至有網友直言 「關妳什麼事?」、「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些話出自於一個畢業於國外名牌大學的人口中欸,你說這些話和坐在巷口八卦說閒話的三姑六婆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人過於小題大做 「一個祝福也能被說成這樣,你各位也是挺毒的」、「就說,關你們這些人什麼屁事,人家要怎麼祝福跟你們有關係?還駡人家喝洋墨水又怎樣?請問你們有比較高尚嗎?」、「一群自以為自己的想法跟別人一樣的鍵盤俠愛把自己的想法加註在別人身上,是在嘴什麼嘴,就一個祝福語,不知道在腦弱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