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選台北市長!謝祖武揭「缺席原因」,網笑翻:太可愛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我沒有要選台北市長!謝祖武揭「缺席原因」,網笑翻:太可愛

1118192

▲影帝謝祖武透過臉書發文澄清,自己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臉書/謝祖武

明(2022)年年底就舉行九合一地方大選,不過各縣市首長前哨戰已悄悄開啟,其中台北市長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就傳出民進黨想要徵召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參選台北市長,但他本人則表明不會參選,而名字和謝震武相近,且經常被搞混的影帝謝祖武也幽默地拍片澄清,自己沒有要參選並透露缺席原因,影片一出,瞬間愛你笑翻一票網友直呼 :太可愛了!

 

過去網友就曾將謝震武與謝祖武兩人搞混,近日因謝震武被點名有可能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因而讓不少網友都誤以為是演員謝祖武要參選。對此,謝祖武就透過臉書以「關於這件事,對不起,我不得不缺席」為題上傳澄清影片。

 

只見影片中的他幽默地表示「大家好我是謝祖武,最近好像又變得比較熱鬧一點,我統一跟大家宣布,我沒有要選台北市長,背後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住在新北市,謝謝大家!」,語畢便對著鏡頭靦腆地笑了笑,轉身離開鏡頭,結果最後又來個回馬槍從牆角探出頭來,對著鏡頭比了個 「耶」,畫面相當逗趣可愛。

1118193

▲謝祖武幽默表示自己不會參選台北市長的原因 「我住在新北市」。(圖/翻攝臉書/謝祖武

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是謝震武』」、「再次的祖武、震武傻傻分不清楚」、「昨天才在跟太太開玩笑說會不會又有人認錯,今天就看到祖武的搞笑聲明」、「從麻辣鮮師看到長大後當律師,很感動」、「律師這是明智的選擇,政治是條不歸路」、「誠懇的眼神說幹話捏」、「祖武太可愛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