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不忍了!深夜爆長文曝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不尋常關係」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不忍了!深夜爆長文曝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不尋常關係」

1118218

▲李靚蕾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jl.leilei

音樂才子王力宏15日宣布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消息震撼整個娛樂圈,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17日深夜李靚蕾突然在社交平台寫下毀滅性長文,回憶多年婚姻生活,控訴自己遭到王力宏全家人懷疑、羞辱甚至冷暴力,並指控王力宏的私生活男女關係混亂,不僅召妓、約炮,還拍了各種照片,訊息量大到嚇壞一票網友,而李靚蕾也在文中表示,自己之所以會站出來發聲,是不想再有女生跟她經歷一樣的事,也覺得這世界需要更多的省思,不再有權有勢的人操弄媒體。

 

李靚蕾分別在微博和IG發下長文,字字句句都在控訴與王力宏近10年的婚姻有多麼痛苦難堪,她表示寫下這份信是她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並直言人生真的不容易「我想,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一切才能歸零,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並希望自己的分享能給深陷其中的人或是即將踏入這個旅程的人一些省思。

1118219

▲李靚蕾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從李靚蕾的控訴文可以得知,兩人之間除了存有婆媳問題外,讓她受到最大傷害的是男方混亂的感情生活,提及對方的緋聞女友,直言「你和她有沒有不尋常的關係,你們兩個心裡有數,演藝圈的男女關係和你的三觀也顛覆了我的見識」並暗指對外宣稱的「好朋友」實際上都存在著 「炮友關係」。

 

不僅如此。李靚蕾更加碼爆料指出,王力宏和許多人約過炮,甚至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也曾被媒體捕捉到召妓的畫面,那些女生都能清楚他的樓層和戶名,以及當天約炮的細節,而且她還表示王力宏都曾向她親口承認,坦言這些是他的問題,並表示 「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李靚蕾坦言,婚前就已經知道王力宏和許多人約過炮,其中甚至包括人妻,而且婚後,該位人妻還和王力宏保持著密切的聯繫,甚至聯合起來一起騙對方的老公,「你們約炮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當她表示不舒服,不接受邀請人妻來家中做客,王力宏還因此動怒。李靚蕾更爆說「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

 

而這樣的日子哪怕是她懷孕快要生產了也沒間斷「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

 

以下為李靚蕾全文

1118221

 

1118222

1118223

1118220

 

1118227

1118228

 

 

11182241118226

1118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