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應了!放低姿段打「同情牌」,網友點破背後關鍵只為「這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回應了!放低姿段打「同情牌」,網友點破背後關鍵只為「這個」

1118253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音樂才子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沒想到李靚蕾沉寂2天後,突然在社交平台發出「毀滅性長文」,揭露王力宏常年約炮、召妓、冷暴力等行徑,讓他多年苦心經營的「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沉默2日後王力宏終於首度公開回應:「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劇烈的噩夢」,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雖然在文中表示「錢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們有三個寶貝孩子」,大打「同情牌」,卻被網友直接點破整篇文的背後關鍵,僅提到「錢」。

 

王力宏在文中表示兩人的婚姻從2013年11月27日至到2019年8月5日分居這段期間都「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分居後,於2020年12月開始認真談離婚協議,並在文中強調「李靚蕾並非是說得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一開始要了約兩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億7334萬元),最後雙方簽訂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億5500萬元),包括洛杉磯房子的一半、投資股票的一半等,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1.7萬元)的生活費,另外需提供保姆、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傭人,但她一直覺得這樣還是給得太少。」

 

王力宏話鋒一轉就強調「錢真的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們有三個寶貝孩子」,並表示自己現在選擇公開發聲,是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和李靚蕾對話的方式,並請求對方「所有事情,請針對我,我願意面對妳所有的要求、所有的憤怒,但網路真的是一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世界,妳已經利用它毀了我,拜託拜託,不要再讓這些記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得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尤其在這樣的時候,真的請求你讓我可以見見他們。」似乎是在影射李靚蕾不讓他看自己的三個寶貝孩子,大打 「親情牌」。

 

文末,王力宏對自己未能達到李靚蕾心中合格老公的標準感到遺憾,並向社會大眾、「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以及「王爸爸、王媽媽」道歉,因為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最後更表示自己的文筆表達沒有李靚蕾1好,但之後 「會再一一回應她所寫5000字長篇不實指控信」。

 

王力宏的回應文一出,網友們湧入留言區留言,有許多網友都覺得看了個寂寞「這篇有跟沒有一樣啊」、「 整篇文避重就輕+指責對方的錯 如果好好道歉可能還比較能獲得女方收手」、「欸不是,你前妻都把內容說完了,結果你只是補上標題而已,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直接點破表示整篇聲明稿都只提到錢,直接狠酸「錢不是重點,但一整頁都是講錢」、「大家在談出軌,你談錢...對不起,是我膚淺了 」、「宏宏,你怎麼隻字不提你婚內約砲、找小三的事情,全部都怪前妻跟你要錢??你做錯事情,就算是要贍養費,天經地義、合情合理,一直提到錢,怎麼不說說你那些見不得人的事?」、「看了整篇我只覺得你很在意自己的錢,但是用小孩情緒勒索」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道 「
離婚不要你的錢,難道要你簽名的專輯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