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網友翻出當年李靚蕾3次懷孕時的操作驚嘆:「反正就是不心疼老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遭網友翻出當年李靚蕾3次懷孕時的操作驚嘆:「反正就是不心疼老婆!」

1118258

▲王力宏遭網友翻出當年李靚蕾3次懷孕遭受待遇:「反正就是不心疼老婆!」(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15日宣布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的婚姻生活,消息震撼外界,豈料李靚蕾沉寂2日後發出 「毀滅性長文」,用5000字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為離婚冷暴力自己等,使王力宏的優質偶像的形象一夕間破碎。

在這8年婚姻,李靚蕾共和王力宏養育了3名子女,就有網友細算後發現,要在5年內生3胎,代表著李靚蕾一半的時間都處於懷孕狀態,隨後更有網友直接翻出當年李靚蕾在懷孕期間所遭受的待遇,讓人不禁直呼王力宏 「就是不心疼老婆!」

1118256

 

▲(圖/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與王力宏結婚後,分別在2014年、2016年產下兩女,之後更在2018年8月再添一子。隨後就有網友統整出,在這孕期間,王力宏的「騷操作」:李靚蕾懷上第一胎時,王力宏舉家帶著孕婦去非洲度蜜月看動物大遷徙,然而非洲當地有許多疾病,而孕婦又不能打疫苗,對孕婦來說可說是非常危險;第二胎時,李靚蕾在生產後兩個多月,就跟著王力宏飛到冰天雪地的北京陪王力宏拍戲。

1118259

▲王力宏一直給外界留有家庭幸福美滿的印象。(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然而「第三胎更奇葩」,就在7月份的預產期前一個月,李靚蕾陪同王力宏飛往美國,接著又跟著飛回台灣出席8月20日的聚會,參加完聚會後又再次飛往美國,並在4天後在美國誕下第三子。不少大陸網友看完後,都氣憤留言「反正就是不心疼老婆」、「真討厭這樣裝模作樣還自私自利的男生」、「去非洲就當度蜜月了,還領著全家人都去,蜜月你父母也得陪著度? 」、「我當孕婦的時候真的是動也不想動,太累了。更別說這麼來回的折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