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終於回應!眼尖網友卻發現「這件事」完全沒回應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終於回應!眼尖網友卻發現「這件事」完全沒回應到!

1118260

▲王力宏終於回應!眼尖網友卻發現「這件事」完全沒回應到!(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音樂才子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妻子李靚蕾正式結束8年婚姻,沒想到李靚蕾在沉寂2天後,無預警地在社交平台發出「毀滅性長文」,曝光王力宏常年約炮、召妓、冷暴力等惡劣行徑,讓他經營多年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夕全無,沉默2日後王力宏終於在19日深夜首度發聲,然而除了被網友抓到他錯字連篇外,更有網友發現他整篇文都在強調妻子和他要錢一事,隻字未提長期約炮、出軌、召妓等指控,僅在文末表示將來會再一一回應前妻的五千字不實指控,讓期待已久的網友無言直呼「沒重點的回應」。

 

李靚蕾17日晚五千字長文出來後,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於19日凌晨寫下親筆信指控李靚蕾的過錯,對此李靚蕾也毫無畏懼再次發長文砲轟王力宏,並要求對方在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將馬上提告誹謗,沒想到王力宏直到深夜才首度發文回應,回應文一出,就有網友將通篇文章搬到PTT直呼「宏宏出現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鄉民們看完回應文後,紛紛留言表示「避重就輕,毫無重點」、「這回應很弱」、「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半夜回文啦」、「這篇就回應爸爸的講法,說結婚是被逼的」、「就這?態度跟內容都廢」、「錯字一堆」、「全面開戰咯,宏宏應該也在準備證據了」、「感覺刻意強調日本名字混血身份」、「有回更沒回一樣啊,證據都不在身上。

 

更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整篇文都沒有直接回應前妻私生活混亂的指控,「完全沒有解釋有沒有偷吃召妓啊」、「所以有沒有約炮,怎沒回應這點,只講錢」、「完全沒提他炮友團,且還帶斯文威脅的說法」、「等一下,整篇沒提第三者」、「通篇不敢說約炮嫖妓還有二三胎怎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