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爆王力宏「把妹4字口訣」驚喊:根本老司機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日男星爆王力宏「把妹4字口訣」驚喊:根本老司機

1118262

▲日本男星GACKT在節目中爆料他請王力宏教說中文,學以致用後才發現對方教的是「黃色笑話」。(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長期約炮、出軌、嫖妓等行徑,讓他昔日的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醜聞爆發後,網友開始從網路中搜羅王力宏過去的黑歷史,並從中找到日本男星GACKT曾在綜藝節目中爆料,直指王力宏在與他合作期間,曾教他中文「把妹4字口訣」,不過卻是低俗的黃色笑話,讓一旁的主持人聽了都不禁直呼「簡直是變態!」

 

王力宏於2003年因電影《MOON CHILD》與日本男星GACKT相識,同一年GACKT上日本綜藝節目《UTABAN》時,便向主持人爆料,指當時和王力宏拍攝電影時,曾請對方教自己說中文,於是王力宏就告訴他「想和別人做朋友的時候,就笑著說『口X好嗎?』只要對方說好,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很好」。

1118261

▲信以為真的GACKT逢人就滿臉笑意地說道「口X好嗎?」事後得知真相後,才無奈直呼 「真的是太沒品了!」(圖/翻攝GACKT官網

而信以為真的GACKT在沒詢問其真正含義的情況下,遇到女生就用很認真地語氣像對方問道「口X好嗎?」,嚇得對方都直搖頭,讓他一度以為是自己發音不夠標準,還放慢速度重新說一遍 「口~X~好~嗎?」,但對方依然直搖頭拒絕,不過當他和男性工作人員說這句話時,就發現對方都會哈哈大笑地回道 「好~好~」如此奇怪的反應讓他相當費解。

 

直到後來,他才得知原來王力宏教他的根本是句黃色笑話,讓他相當不甘心,而一旁主持人得知真正的含義後,都不禁驚嘆道 「這簡直是變態啊!」,而GACKT也無奈直說 「真的是太沒品了。」並抱持著一定要報復回去的心態,1個星期後,王力宏便向他討教「把妹的方法」,於是逮到機會的GACKT立馬告訴他 「如果在日本,想把妹的話,說這句就沒錯了」,並同樣以黃色笑話反擊,隨即笑翻全場。

 

如今,隨著王力宏的形象不復返,這段影片也再度被網友們拿出來熱議,紛紛留言調侃道 「2003的節目,2013被上傳,2021年尾因演算法,化作聖誕禮物給各位驚喜大禮包,Nice」、「演算法帶我來看18年前王力宏教人做朋友」、「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尤其是在各大場合都有機會被抓出來鞭屍的人」、「大家誤會了,從戰績來看,王力宏應該真的都是這樣問的」、「究竟是GA桑帶壞王力宏,還是王力宏帶壞GA桑呢?」、 「老王真會玩~」。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