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她兒時的傷痛卻在發稿的時候稱她「西春美智子」 李靚蕾痛批:「對你僅存一點尊重也沒了」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她兒時的傷痛卻在發稿的時候稱她「西春美智子」 李靚蕾痛批:「對你僅存一點尊重也沒了」

藝人王力宏婚變新聞越演越烈,網友笑稱比台灣的八點檔劇情還精彩!而王力宏在沈澱一段時間後於19日公開回應,其中卻以「西春美智子」稱呼李靚蕾,被大陸網友指稱試圖利用大陸網友反日情緒激起民族主義來自我保護,此舉反而遭大批網友攻擊。

1118300
藝人王力宏婚變消息越遠越烈(圖 / 翻攝自FB)

 

而李靚蕾稍早針對王力宏的回應也做出五大回擊,表示王力宏這樣的行為只是坐實自己就是個修養或人品都很低劣的一個人,更表示這個名字掀起李靚蕾兒時的傷痛,對王力宏僅存的一點尊重也沒了!

李靚蕾的五大回應中提到,小時候她有用過日本名字但後來就決定不再使用,因為她的生長過程中與日本沒有連結,且父親離開家庭讓李靚蕾有不好的回憶。李靚蕾文中強調「我自小在台北生長,認為使用中文名字是更能代表我的符號,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的傷痛,也是你清楚知道的,但你卻不顧我的感受,用這麼低劣的手段來傷害我」,讓李靚蕾坦言「讓我對你僅存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了」

1118299

中國大陸網友對於王力宏試圖操作民族主義情緒反應不以為然。(圖 / 翻攝自王力宏 weibo)

1118298

而大陸網友對於王力宏以日文名字稱呼李靚蕾也表示「感覺是在利用大陸人討厭日本人的情況想扳回一局」、「結婚了讓人家改叫李靚蕾,離婚了喊人家西春美智子」、「不用懷疑,他現在想的就是利用國人(中國大陸人)對日本人的情緒,來誤導思維,我只能說他這如意算盤落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