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道歉了!律師表示「第一時間這聲明出來不就好了啊」,網友震驚:完結篇了?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道歉了!律師表示「第一時間這聲明出來不就好了啊」,網友震驚:完結篇了?

王力宏繼上次聲明錯字連篇慘遭網友砲轟後,又再發出最新聲明,承認自己沒經營好婚姻對不起靚蕾及家人,更透露從今起將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新的聲明中更指出靚蕾目前所住的豪宅將過戶給前妻,並負擔孩子所有的教育費用,對於他的處理不當感到抱歉,王力宏宣布準備暫時退出演藝圈,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


 

1118301

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力宏臉書全文如下: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