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風暴完結篇了?左思右想三天,王力宏發文道歉:「暫時退出工作」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變風暴完結篇了?左思右想三天,王力宏發文道歉:「暫時退出工作」

藝人王力宏歷經幾日的婚變風波爭議越遠越烈,終於在今日午間於Facebook上發表致歉文,提到「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責任」,並表示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也對他的父親與母親鄭重道歉,並宣佈暫時退出工作,將時間空出來陪伴父母與孩子,彌補風波帶來的傷害。

1118302

追劇多日的網友立刻蜂擁回應表示「我連午餐都不敢去買,總算被我等到」、「你終究是要道歉的,為何不一開始就道歉」、「宏宏,你終於麵對了。是不是隔離中還有時差? 期限是昨天下午三點啊」,TCPB局長室也趁人潮眾多出來呼籲社會大眾:「看大家中午都不休息。再次宣導『酒後不要開車』」

 

 

王力宏道歉全文如下: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