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反駁王力宏回應!贍養費確實一毛沒要,最後喊話趕緊拿出「這證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反駁王力宏回應!贍養費確實一毛沒要,最後喊話趕緊拿出「這證據」!

1118306

李靚蕾反駁王力宏回應!贍養費確實一毛沒要,最後喊話趕緊拿出「這證據」!(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後,沉寂兩日終於通過社交平台首度回應。昨(19日)深夜發文並在文中指控前妻李靚蕾「 並非所說一毛錢都不要」,「一開始要了2億元人民幣(相當8.8億台幣),最後雙方簽訂版本共約1.5億人民幣」。 對此,李靚蕾也在2個小時後做出回應,反駁王力宏的說法並強調「關於財產分割: 贍養費確實一毛都沒有要」,最後更不忘向男方喊話趕緊拿出 「沒有出軌的證據」。

 

李靚蕾在文中表示多位朋友可以作證,王力宏在結婚期間曾和多位女性有過交往, 對於財產分割的部分,她更強調自己「確實一毛都沒有要」,並點出王力宏所曬出的房產和股票,是已經在「各自」雙方名下原有的財產,並非因為離婚所分給她的財產,並附上兩張截圖「截圖裡明明有清楚寫著:the『PARTIE’S』 own(洛杉磯房產)+ 『JOINT』 investment account(股票投資帳戶)」李靚蕾強調 「這些費用是我們原本之前就一起共同合作工作各自獲得利益的分配,跟這次的離婚無關。

1118304 

李靚蕾拿出文件,澄清贍養費指控。(圖/翻攝自微博)

1118305

 李靚蕾進一步說明道,自己並沒要贍養費,「唯一有談到的費用確實是如我所陳述的僅有孩子們的『生活費和教育費』以及現有的工作人員不要解僱(還有你特赦『免費』讓我借住房子18年再還你的房子)。所以呢…讀者不是傻子。」希望對方不要試圖混淆視聽!

 

對於威脅等心理問題的指控,李靚蕾也表示,心理醫生也曾聲明自己才是長期遭受心理虐待的人,而且王力宏還會給朋友造謠稱自己有精神病。最後,她更向王力宏喊話,讓他早些拿出沒有出軌的證據。

 

20日凌晨,李靚蕾哥哥也為妹妹發聲,直接在社交平台開懟王力宏,直言「你大概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