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蕾這段回應,令網友看完頭皮發毛:王力宏的心思太恐怖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靜蕾這段回應,令網友看完頭皮發毛:王力宏的心思太恐怖了

1118309

▲李靚蕾深夜再度發文反駁回應王力宏的指控。(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離婚風波不停,他19日深夜首度回應後,李靚蕾隔了兩個小時後便再次出動「蕾神之鎚」,有理有據地反駁王力宏說法的同時,更請王力宏給出沒有出軌的證據,不要以情緒勒索亂帶風向,混淆視聽,並曬出諮詢師的英文分析,強調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和被情感操控的人,更反駁換了5個心理醫生的真正原因,讓網友看完都不禁頭破發毛驚嘆直呼:王力宏的心思太恐怖了!

 

李靚蕾在文中反駁王力宏聲稱自己恐懼、勒索以及威脅之下的事實,因為根據心理諮商師的分析,她才是那個長期遭受精神虐待(Mental Abuse)、羞辱、和被情感操控(gaslight)的人,而且心理醫生還曾表示,王力宏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和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的問題,更直言男方會因此而和親友造謠指控她有精神疾病,來詆毀她的人格。

1118307

▲▼Bobby是王力宏小名;Sasha則是李靚蕾的。(圖/翻攝微博/李靚蕾Jinglei)

1118308

隨後,她也反駁了王力宏文中聲稱換了5個心理醫生的說法,「你所說的五個,其實只有兩個(包含這位)是有真正諮詢到的,其他只有試上」,而心理師也曾表示王力宏會一直想要換心理師,是因為他想要找到可以證實「他是正常好人、而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李靚蕾也表示心理諮商的過程中,會有許多沙盤推演、角色扮演或情緒釋放等情況,是個非常私密的安全空間,因此她也在最後回應道「你如果有錄音,是違法的,而且有可能是不實的毀謗。」

 

對此,網友看那了都不禁直呼頭皮發麻,紛紛留言表示「王力宏是想藉助心理師的手來『證明』妻子有精神疾病,應該方便於離婚後打官司爭撫養權吧,有精神疾病的不會判孩子撫養權之類的」、「為什麼要一直看心理醫生,因為找不到說老婆精神病的醫生!」、「我的媽呀,毛骨悚然,這男人絕了」、「關於心理諮詢那一段也太恐怖了…gaslighting和一直(甚至)試圖說服諮詢師自己太太很恐怖是個瘋子? 我的天吶,難以想像你那會兒會是什麼心情」。 

 

另外更有網友直接分享過來人的經驗 「我信李靚蕾,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樹立自己好人形象,引導別人以為自己妻子是神經病或者無理取鬧,只有兩口子在家時他才顯露本來面目,外人眼裡他是好人」、「我認識的一對夫婦,鬧離婚的時候,男的各種跟身邊人暗示女的有精神問題,看心理醫生什麼的。女的就很正派,除了說男的心機深這種中肯的話。男的都一樣的套路哦。不知道有多少女的被精神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