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鎚停手了?王力宏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李靚蕾不告了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蕾神之鎚停手了?王力宏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李靚蕾不告了

讓華人圈瘋狂追劇幾天的王力宏婚變事件,在今日(20日)中午王力宏官宣道歉後似乎暫時告一個段落;這幾日來雙方多次藉由貼文隔空交火,李靚蕾甚至在今日提出五點砲轟王力宏,包含「是否招妓?」、「婚前就有很多跑友?」、「被當成生子機器」、「拒接電話」、「房間裝監視器隨時讓王力宏觀看」等,而正當網友敲碗坐等王力宏對李靚蕾的「一一反駁」證據時,王力宏於今日午間公開聲明,選擇道歉並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

1118311

 

王力宏公開道歉(圖 / 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

 

雖然這篇道歉消息稿讓許多網友批評有說跟沒說一樣,唐綺陽也難得在臉書上開砲王力宏「還想演好人」,認為該篇公開道歉稿件最該道歉的對象是李靚蕾,但王力宏「還在談錢(給房子),還在演好人,還把她擺在第3位,沒有解答她丟出的任何問題,我冷汗已經流下,她要的是你『面對自我』,如果你有認真看她文章的話」,認為王力宏完全擺錯重點,唐綺陽說道「曾經她的愛拯救了你,但你沒珍惜,也不善待,所以她變身了,以前的她,也許還能敷衍丶安撫、恐嚇、霸凌,但現在她已經變身,最好不要再用以前的方式對待她」。

1118310

王力宏公開道歉並宣布暫退出演藝圈,唐綺陽看完道歉文後罕見說重話。(圖/翻攝自王力宏、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而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在今日王力宏發佈完道歉消息稿後,李靚蕾似乎認為戰火該停止了,也向媒體表示不會去告王力宏以及王爸爸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