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透漏:李靚蕾嘴巴超緊,從未講過王力宏壞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透漏:李靚蕾嘴巴超緊,從未講過王力宏壞話

1118326

▲(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事情鬧得沸沸揚揚,隨著李靚蕾17日首次發文開火,雙方隔空開戰4日,隨著王力宏在20日中午發出道歉聲明,表示「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戰爭似乎暫時告一段落。不過隨著醜聞爆發以來,網友也開始紛紛考古,試圖從兩人或身邊友人的節目採訪挖出蛛絲馬跡,就有網友挖到小S曾在節目中透露:李靚蕾嘴巴超緊,從來問不出王力宏的壞話,引發外界嘩然。

 

由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花花萬物》其中一期曾邀請陶喆和老婆江佩蓉擔任嘉賓,而身為李靚蕾閨蜜的江佩蓉就在節目中談及和姐妹淘李靚蕾、侯佩岑的聚會,當才康永提問聚會中是否會聊到先生的壞話時,江佩蓉也反駁表示,閨蜜間比較常聊及關於育兒的話題,並大讃靚蕾非常優秀,對育兒很有一套。

 1118330

▲李靚蕾跟侯佩岑、江佩蓉是很要好的閨蜜。(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話鋒一轉,江佩蓉也表示李靚蕾幾乎從來都不會說王力宏的什麼話,對此小S也忍不住點頭附和表示 「靚蕾嘴很緊,從來也問不出王力宏的壞話。」

 1118333

▲小S也認同表示靚蕾的嘴很緊,從來無法從她口中得知王力宏的壞話。(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影片被挖出來,再次從中佐證李靚蕾在此之前,真的從未在外講過王力宏的任何壞話,然而她守口如瓶的婚姻里卻為她帶來血淚荊棘,或許如果不是王力宏下定決心要離婚,靚蕾大概還是會為了守住這個家庭繼續隱忍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