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救不救徐若瑄? 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徐若瑄11支代言恐受波及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宏宏救不救徐若瑄? 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徐若瑄11支代言恐受波及

這幾天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在王力宏官宣婚變後幾日,於網路上發出5000字長文,其中內文提到多項王力宏於婚姻中不忠的蛛絲馬跡,讓王力宏這些年來優質偶像的形象瞬間崩毀。而於李靚蕾的長文中其中一段提到「已婚有小孩」以及「違法也要去見」的人妻被網友猜測是在影射徐若瑄。雖然事發後第一時間徐若瑄大動作發表聲明澄清,然而事隔多日這幾天的隔空交火發文中,似乎沒有對這一塊多做解釋,目前徐若瑄手上有11個代言,廠商恐怕會因為這次的風波做出一些切割舉動。

 

1118343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徐若瑄也被捲入。(圖/翻攝自王力宏、徐若瑄臉書)

在李靚蕾的5000字長文控訴中有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其中關鍵字「違反法規也又飛奔去她家」讓網友聯想到今年王力宏回台後自主隔離期間即前往與徐若瑄等人聚會,讓網友認為這段是在說徐若瑄。

 

當天李靚蕾發文完畢後,媒體報導網友臆測該名「已婚有小孩」的人可能是徐若瑄,而徐若瑄也立刻發表聲明,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將訴諸法律絕不寬貸;不久後再二度發文呼籲王力宏盡快解決婚變事宜,不要讓婚變事情殃及友人,徐若瑄強調「每次的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強調自己真的沒有對不起老公,盼望外界不要再做不必要的聯想,但看起來似乎仍然無法平息風波。

 

(徐若瑄粉絲團上2度澄清自己非李靚蕾文中所影射的人,資料來自徐若瑄臉書)

 

而根據媒體《CTWANT》報導,徐若瑄今年共有11支代言,從家電到手遊,除了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澳門等地也有,捲入王力宏的婚變事件至今,有網友發現業者臉書針對徐若瑄代言廣宣文,悄悄關閉留言功能,另外傳出原本由徐若瑄代言的眼鏡品牌,廣告主已經將布條撤下。 至於其他廣告代言是否會受到波及,也讓外界十分好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