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道歉文發出!他發現竟神似「網友提供的危機處理文」:原來homhom有在認真看留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道歉文發出!他發現竟神似「網友提供的危機處理文」:原來homhom有在認真看留言!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隨著李靚蕾17日首次發文開火,雙方隔空開戰4日,王力宏最終在20日中午發出道歉文表示「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並同時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消息一出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區直呼「早就該道歉」,然而卻由眼尖的網友發現王力宏的道歉文和網友提供的危機處理文極度相似,不禁感嘆道:原來homhom有在認真看留言呀

1118361

▲王力宏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稍早透過臉書和微博發文指出,經過「左思右想」認為男人還是該承擔起所有責任,所以也不會再解釋與辯解,向爸媽、李靚蕾和孩子們道歉的同時更透露會「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王力宏也在文中表示會和前妻共同撫養照顧三個孩子,將房子過戶到前妻名下,強調「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1118362

 

▲王力宏中午發道歉文向社會、父母、前妻以及孩子們致歉,稱會暫時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該道歉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我遲來了!跟這個道歉一樣。還是感謝你們給了大家一個「充實的」週末,大家今天早點睡,Disney+和Netflix可以不用退訂了」、「這篇的中文明顯與上一篇截然不同,恢復到寫歌詞的水準了!至於答不出來的問題只要放棄回答就沒事了Nice Try」、「終於肯花錢請腦子正常的公關公司了嗎?」、「第一時間這聲明出來不就好了啊?」、 「早點道歉,接電話,不是很好」。

 

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篇道歉文和網友在上一篇聲明稿留言分享的危機處理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因而忍不住留言直呼「咦所以直接照抄這位網友昨夜提供的危機處理文?」

1118360

▲網友在王力宏第一篇聲明稿留言區留言一篇道歉文範例。(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而其他網友見狀也看出當中端倪紛紛留言道「笑死,原來homhom都有在認真看留言呢」、「他只有model answer(模範答案)的40分~ 字裡行間充滿怨念」、「昨天都把網民大眾cue來校稿了,今天抄抄免費公關文也不意外了!」、「我昨晚也看到,但他好像刪除了這層留言」、「就是這篇啦!宏宏以為我們都沒在看嗎」、「沒錯,我看完瞬間也是想到,他果然還是抄這篇了」、「網友太好心還幫他想公關危機,還不用花錢」;不過也有網友吐槽直言 「哪有,我不許你這麼說,網友文誠懇多了,還有層層遞進」。

 

而被點名的網友後來也出面向王力宏喊話直呼 「欸欸!跟我的文有87分像,怎麼沒給我稿費啊?」、「感謝採用我的公關稿概念,我跟你老婆蕾神一樣都是屬虎牡羊座的喲,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