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飾演王福晉女星開嗆李靚蕾:男人不是聖人,多點善良!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後宮甄嬛傳》飾演王福晉女星開嗆李靚蕾:男人不是聖人,多點善良!

在王力宏婚變鬧得沸沸揚揚之際,有當晚立刻切割宣佈解除代言的廠商,也有事發不久後解除社群媒體追蹤的朋友,王力宏似乎在這一片風暴中獨自前行,而今日在大陸《微博》上出現一位曾經飾演《後宮甄嬛傳》中的王福晉田朴珺發文挺王力宏,她說到「藝術家不都很花心嗎?不然哪來的靈感,男人不是聖人」,疑似是事發至今第一位站出來挺王力宏的公眾人物。

1118367

(《後宮甄嬛傳》中的王福晉田朴珺發文挺王力宏,圖 / 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綜藝的微博截圖中田朴珺的發文,內容說「別說是前夫,就是前男友都不能這麼下手」,並認為「真正內心強大的女人,不需要用報復展示能力」,似乎對於李靚蕾發文全面式毀滅王力宏的行為表達不滿,田朴珺認為「藝術家不都很花心嗎?不然哪來的靈感?男人不是聖人。」並希望某前妻可以「多點善良,老天會看見」。

1118370

田朴珺痛批李靚蕾的行為。(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田朴珺的發文並沒有成功救援王力宏,反而讓網友將田朴珺過往的新聞再翻出來一次,據了解,田朴珺現年40歲,和大30歲的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結婚,但男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離婚沒多久就爆出和田朴珺戀愛,不過2人沒有做出回應,被外界認為是「小三上位」。

因此網友對於田朴珺此次的發文嘲諷一番,「男人不是聖人就來要求原配做聖人?真有你的啊」、「誰規定藝術家要靠糜爛生活來激發?」、「這位田女士怕這時候火燒不到自己身上,給自己加戲?這男的找靈感就要花心?把不要臉說得這麼美麗,真是一丘之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