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為什麼縮了?當初明知說謊還要硬說!網友神分析:「其實都是高招,二人都不簡單!」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為什麼縮了?當初明知說謊還要硬說!網友神分析:「其實都是高招,二人都不簡單!」

1118371

▲網友好奇提問「王力宏為什麼縮了?」,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鬧得沸沸揚揚,隨著李靚蕾17日寫下毀滅性長文爆料,雙方隔空開戰長達4日,不過如今,王力宏仍在20日中午發出道歉文表示會承擔起所有的責任,並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同時也宣布將暫時退出演藝圈,「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十分不解,為何深夜發出的第一篇聲明稿揚言要一一回應李靚蕾的不實指控,結果不到半天的時間,王力宏就「整個龜縮了呢?」,貼文一出,瞬間引來不少網友神解析,認為「其實都是高招,二人都不簡單!」

 

原PO在PTT以「王力宏為什麼縮了」為題發文表示,早前當李靚蕾放出第一篇「蕾神之鎚」時,王家才派出爸爸出來擋怪,接著又在凌晨發文反駁對方的言論,聲稱「自己多年活在恐懼之中才是受害者」,結果不到半天,就退縮發出道歉文,因而讓原PO好奇提問 「是不是有甚麼把柄在對方身上,大家是不是要幫幫受害者,讓社會還他一個公道」。

 

對此,鄉民們都提出個人見解猜測這麼做是為了及時止損「可能有更不堪入目的歷史怕被挖出」、「就理由掰不下去,不知道女方還有多少底」、「現在大逆風早點認輸,拼官司守住財產啊」、「女方戰力跟鬼一樣,心虛根本擋不住」、「理虧就該停損,繼續往下爆更難看」、「怕輸的更慘,投降輸一半」、「最新的爆料觸及到了召妓和未成年敏感犯罪議題」、「性成癮都給抖出來了,真要跟他魚死網破?」。

 

另外更有一名網友回文分析,認為第一篇的回應太奇怪「怎麼可能明知說謊硬要說,該回應的主要問題還有空留下一篇,很明顯第一篇回應在試探蕾神的底」結果後來發現李靚蕾都早有準備,而且還深不見底,當然要「道歉停損了」,並直言 「其實是高招,二人都不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