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要每月91萬生活費是什麼概念?過來人攤出開銷:根本太客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要每月91萬生活費是什麼概念?過來人攤出開銷:根本太客氣

1118377

 

▲網友詢問:李靚蕾要每月91萬生活費是什麼概念?(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離婚風波不斷,沉寂多日後,終於在19日深夜首度發文反駁,並在文中反擊指出李靚蕾「 並非所說一毛錢都不要」,文中也寫道李靚蕾每個月要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折合新台幣相當於91萬元,如此高昂的數字驚呆無數網友,畢竟這金額已經遠遠超越普通人的年薪,對此就有人發文直問「每月91萬的生活是什麼概念?」,貼文一公開,引來內行人攤出開銷,發現李靚蕾這樣根本太客氣!

 

王力宏19日的文中有指出,協議離婚時李靚蕾要了每個月折合約新台幣91萬元的生活費,另外還需提供保母、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傭人,以及免費住台北房子(吾疆)18年,但對方仍嫌太少。因此,原PO便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平時一個月花超過1萬就已經算很奢侈了,而且「一個月91萬應該已經屌打台灣普通人的年薪」,因此好奇提問「一個月91萬元生活費是什麼概念?」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天要花3萬,好厲害」、「每天要花3萬,每小時要花1250元」、「理由就是養小孩啊」、「人家是王力宏小孩」、「自己的小孩還捨不得花錢喔,這人是有多渣?」、「91萬元是養育費,以原本生活水平也不算開高」、「保護小孩不是父母離婚的受害者」、「以宏宏薪水,這樣生活水準合理啊」。

 

另外也有網友詳細計算,光是家的管理費、菲傭、保姆、司機等薪水,基本就有20至30萬,再加上名師、名校、上流社會拼場開銷,這樣的生活開銷其實很合理,「身價30億,三個孩子,一個保母、一個司機、一個傭人,根本太客氣」、 「上流社會啊,每天花三萬不過分吧」、「91萬元對王力宏只是零錢,更何況那錢是拿來照顧孩子的,拿零錢照顧孩子都不肯嗎」、「爸爸3億年收,月付91萬,還不到他年收的4%」、「念貴族學校學費不知道就要多少了,有錢人家教育費是用砸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