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靚蕾並列「三大女戰神」,都美竹最猛直接送前任進牢房!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與李靚蕾並列「三大女戰神」,都美竹最猛直接送前任進牢房!

劈腿、召妓、性侵,演藝圈接二連三爆出醜聞,幾位長年來獲得大眾喜愛的明星捲入風波,要能再回到如日中天的演藝圈輝煌時期恐怕遙遙無期,例如去年四月翻車的羅志祥、今年入獄的吳亦凡,到現在優質偶像人設全毀的王力宏,三位紅遍華人圈的演藝人員分別被周揚青、都美竹、李靚蕾擊落,也因此這三位被網友封為「三大女戰神」

 

一號女戰神:周揚青

戰績:擊落羅志祥,直接讓羅志祥痛失中國市場!

事件:2020年四月周揚青丟出震撼彈,於微博上發表分手信,表示已經與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並在文中爆料羅志祥有「一部專門撩妹手機」,甚至「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並且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一詞於當時網路上蔚為風潮),消息太勁爆震撼演藝圈,讓羅志祥遭綜藝節目除名,痛失中國大陸市場,事業一夕之間跌落谷底難以翻身,直到近期才開始嘗試復出但與當時的聲勢已難以匹敵。

 

1118390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多人運動」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二號女戰神:都美竹

戰績:擊落吳亦凡,並直接送吳亦凡進牢房!

事件:踢爆大陸男星吳亦凡「酒桌選妃」的方式誘姦多名女性,其中還有些人未成年,而都美竹本人也說她受吳亦凡之邀到他家中,被灌酒灌到吐,後來喝到不省人事,被送進房間發生關係。吳亦凡雖第一時間發文否認,但事後遭警方打臉,經過調查,中國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今年8月16日將吳亦凡以涉嫌強姦罪逮捕,其所有音樂作品、影視作品和綜藝也被下架。

 

1118392

都美竹控訴吳亦凡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三號女戰神:李靚蕾

戰績:擊落王力宏,幾十年來優質偶像人設全毀!

事件:於本月15日,王力宏官宣婚變,17日李靚蕾火力全開發表5000字長文解釋婚變始末,撕毀王力宏多年來的優質偶像人設,包含召妓、私生活淫亂等,讓王力宏不得不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

1118393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出私生活超驚人。(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這三大女戰神痛撕渣男的行徑讓許多人像在追劇一樣大呼過癮,也有網友分析其實這當中損失最慘重的恐怕是李靚蕾,根據《微博》博主瀛譯Ray 分析指出,「李靚蕾和周揚青、都美竹她們的情況不一樣,站在理性的角度,她的做法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非常不划算。」 

 

因為周揚青與都美竹雖然所遇非良人,但畢竟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損失的是自己幾年的青春年華與感情,即使撕破臉,還能獲得一些流量知名度,棒槌渣男同時還能自己獲得一些好處。

 

瀛譯Ray分析說到,李靚蕾與她們倆不一樣,她畢竟明媒正娶,與王力宏是婚姻關係,這些年來幫王力宏生了三個小孩,無論情感支出,對家庭的付出,生小孩對身體的傷害等各種虧都已經吃了,到了最後的關頭以這樣毀掉男方的方式,可能也意味著她三個孩子以及未來的生活費和財產分配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這就跟做生意一樣,底層可以撕破臉不管不顧,但是有身份地位有錢的人要三思而後行,既然委屈已經受了,越是到最後越要崩住,崩不住,委屈就全都白受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